520有爱就有家!浪漫家具装扮温馨婚房

icon 2015-05-11 12:48:03
icon 0

摘要:由于520谐音“我爱你”,成为网络情人节。于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选择在这一天领证携手迈进婚姻殿堂。结婚除了挑选婚纱场地酒店之外,婚房的布置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

  推荐三:全友简尚空间套房系列

  推荐理由:纷繁复杂的世界,使人缭乱。目不暇接的事物,让人烦杂。过于紧张激烈的竞争环境,迫使人们不断寻找更加简单却又不失时尚的空间。家居的美好之处就是带给人无尽的休闲家居享受,或许是纯净的亮白,清新的天蓝,营造舒适氛围;亦或流畅的线条,精心的造型,细腻的细节让人体验放松之感。

520有爱就有家!浪漫家具装扮温馨婚房

  简尚空间系列外观时尚简约,传统与现代的文化经典融合,糅合了中西方最前沿的流行元素,演绎出现代品质生活所追求的时尚、舒适、简约、自然的风格,是现代 经典、简约型家具。一方面体现出现代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线条简约流畅,色彩恬静,给人带来简约又不失温馨的家的感觉;另一方面强调功能性设计,追求自然、 舒适和品味的现代品质生活。

520有爱就有家!浪漫家具装扮温馨婚房

  厌烦一层不变。无聊的生活和工作,需要家居中更多的百变造型和精彩设计,来增添舒适愉悦的心情。全友简尚空间套房系列深知大家的心,提供简约时尚的基本基调产品,供人无限的创造和装饰。精心打造过后又是一番别样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