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更懂设计——生活家带你读懂多面米兰

icon 2017-04-06 16:39:09
icon 0

摘要:以原创设计立身的生活家家居,也在此刻启程,远赴米兰,在为期10天的行程中,40多人的团队将感受设计之都的魅力,体味精妙设计带来的非凡家居体验。

  春雨和惊雷唤醒了沉睡的生机,人间四月天的浪漫怎能少了设计之都米兰的加持。4月4日开幕的米兰家具展和米兰家居设计周,用极具开放性的创意思维,引领着潮流的动向。

  以原创设计立身的生活家家居,也在此刻启程,远赴米兰,在为期10天的行程中,40多人的团队将感受设计之都的魅力,体味精妙设计带来的非凡家居体验。

  大咖带队,生活家对话意大利

  作为土生土长的意大利人,生活家家居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将作为生活家此次米兰行的领队,带领40多人的团队,深入米兰城的各个角落,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发现设计灵感的源头。

生活家家居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生活家家居首席签约设计师恩里克

  建筑设计师出身的恩里克,不仅参与了意大利多处古典宫殿的修复与重建工作,更是在上世纪90年代成立建筑师事务所,在室内设计装修领域颇具心得,案例也极具个人风格。在他看来,生活是所有设计灵感的源泉,每个细节都能在意大利人眼中与设计形成关联,并能通过一次次的实验让产品达到功能性、艺术性和实用性完美结合。他常说意大利设计外观简洁,线条清晰,但其中内涵的设计功力非常深厚。一件看似简单的产品往往融合了文化、趋势、科技等多种元素,呈现了设计师几十年的生活智慧和设计主张。

  在本届米兰家具展和设计周上,恩里克将不仅以领队的身份带领生活家家居观战团体验“世界设计之都”的魅力,还会将自己30多年的设计理念进行分享,并带领观展团拜访全球知名设计师,就“原创设计”“设计共享”“青年设计师培育”等问题进行深度沟通,探讨原创设计在产业链升级中的角色和拉动作用。

  好“设”之旅,把米兰带回家

  生活家家居自创立以来,就坚持原创设计立身。原创设计不仅代表了品牌在创新层面的积极态度,更代表了品牌在客户服务层面的精益求精,因为每一处设计,都是源自品牌对生活的总结和延伸。

  在提出整装概念后,生活家家居更加聚焦设计,力求通过提供全屋空间解决方案的方式,为客户打造舒适、智能的生活方式。

  生活家家居负责人表示,前往米兰家具展和米兰家居设计周是公司每年的“必修课”,公司希望团队在世界设计之都感受设计魅力的同时,学习一流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和系统性的思考,并将之内化,与国内实情相结合,为生活家家居的原创金字招牌再添一层金。

  原创立身,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有温度的设计源自对生活的热爱,提供整装服务更需要对生活的细致体验。生活家家居此次米兰行,不仅会挑选一批极具创意的设计单品带回国内,还会带回全球最顶尖的设计理念,为国内整装设计领域注入最具活力最具创意的新鲜血液。

  上述负责人表示,生活家家居有责任向客户提供最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更有责任向行业提供具有参考性的设计案例和系统性的设计思维,推动行业整体转型升级。

  作为制造业微笑曲线的最顶端,原创设计向来被认为是增加品牌议价能力的最有效方式,生活家家居在原创设计层面的努力,充分展示了一个具有行业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担当。

  4月7日,生活家家居将远赴欧洲,与世界顶尖设计对话,把米兰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