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厨柜代伟:以专业专注精神,塑造城市精品

icon 2017-06-16 13:44:46
icon 0

摘要:德贝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成都市政府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参展,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德贝、享受德贝带来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德贝的加入,能够为成都博览会增添亮丽风景。

  6月15日,作为“中西部建材第一展”,第17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成都建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齐聚蓉城,欲通过中国西部建材行业最大盛会“一展身手”。在日益激烈的建材竞技场上,企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明显的当下,企业又将如何脱颖而出?带着这一系列问题,在2017成都建博会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采访德贝厨柜总经理代伟,由他为我们答疑解惑。

德贝厨柜总经理代伟德贝厨柜总经理代伟

  新浪家居:据了解,此次是德贝厨柜首次亮相成都建博会,是怎样的契机促成德贝参加这次建博会?

  德贝代伟:德贝厨柜,专注厨房23年,是中国西部地区最早建立的厨柜制造商之一,也是成都这片沃土培育成长起来的本土品牌,如今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德贝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成都市政府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参展,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德贝、享受德贝带来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德贝的加入,能够为成都博览会增添亮丽风景。

德贝厨柜参展新品—时光德贝厨柜参展新品—时光

  新浪家居:本次参会,德贝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或新理念?

 德贝代伟:作为一个定位中高端的品牌,德贝厨柜更多的是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传达一种引领国际潮流的多元化、智能化、有趣的生活理念。本次参展,德贝带来了2017最新的时光、根本哈根、汉诺威共三款厨柜产品和新推出的衣柜产品。产品以符合当下家装审美需求的现代风格为主,厨柜或厚重怀旧不乏时尚,或工业化与手工制作完美结合,或欧式典雅风情兼顾现代潮流风尚,衣柜则以“德系轻奢定制”为主调,希望这些新品能够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选择。

德贝厨柜参展新品—哥本哈根,备受青睐德贝厨柜参展新品—哥本哈根,备受青睐

 新浪家居:在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明显的当下,德贝厨柜采取了哪些举措凸显自身特色、提升市场竞争力?

  德贝代伟:德贝厨柜深耕行业23年,以专业专注精神,致力打造城市精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力求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极致。在产品上,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德贝厨柜非常注重设计的本土化,把握国际潮流趋势,引进先进设计理念,同时结合国人住房特征、生活习惯,打造国人喜欢的家居生活空间。在服务上,德贝具有系统的从前期设计到中期销售、再到后期安装的培训体系,目的就是让每一个与客户接触的员工,都能提供专业、快速、高品质的服务。

德贝厨柜参展新品—汉诺威德贝厨柜参展新品—汉诺威

  新浪家居:作为行业资深从业人,您如何看待厨柜这一行业?

  德贝代伟:当下厨柜产品逐渐走向成熟,行业的同质化现象主要集中于产品外观,而真正做到管理、服务的同质化就没那么容易,而这也正是体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点。未来,年轻群体逐渐走上消费舞台,厨柜定制化趋势更加凸显,一个企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化发展,首先要明确目标,而实现目标则需要一支强大的团队来推动。因此,专业人才的引进、高素质团队的打造,是德贝非常看重的。

德贝新推出的衣柜参展产品受青睐德贝新推出的衣柜参展产品受青睐

  新浪家居:德贝厨柜未来1-2年将有怎样的战略规划?

 德贝代伟:今年年底,德贝新的生产基地即将投入使用,面积将达60000平方米,也将是西部定制产业最具规模、最具水平的生产基地,这将极大提高德贝厨柜的生产效率。另外,在品牌定位上,德贝将继续锁定中高端市场,坚持在细分领域做城市精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