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消费者使用习惯 挖掘智能家居市场潜力

icon 2017-06-19 11:06:23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制造业组成部分的智能家居行业,智能化、互联网化成为了近年来转型的重点。有业内人士表示,传统制造业升级的核心在于有没有技术和理念上的创新,而目前国内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并没有达到真正的智能,还停留在概念上,市场空间巨大。

  作为中国制造业组成部分的智能家居行业,智能化、互联网化成为了近年来转型的重点。有业内人士表示,传统制造业升级的核心在于有没有技术和理念上的创新,而目前国内大多数智能家居产品并没有达到真正的智能,还停留在概念上,市场空间巨大。

77

 
  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施卫刚在“2017·BIFF未来之家高峰论坛”上发表《“未来”已来,万物互联时代的家居行业》主题演讲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未来生活的美妙画面并解答了什么才是智能家居的精髓。以下是演讲实录: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现在正处于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市场消费观念还未成型,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进一步落实,培育起消费者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消费潜力必然是巨大的。
 
  正因为如此,国内很多智能家居生产企业越来越重视对行业市场研究,特别是对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求的趋势变化深入研究。一大批国内的优秀智能家居品牌也迅速的崛起。智能家居在中国已经有12年的发展。这几年我们作为智能家居生产商,我们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到底怎么样的智能家居才算得上是一个好的智能家居,怎么样一个智能家居才是成为被中国消费者所真正接受的智能家居。
 
  通过这几年我们来调研发现,一个好的智能家居品牌必须具备以下两点:第一点就是它必须足够的稳定,第二真正意义上给我们生活带来一种舒适和便捷。很多人都觉得智能家居是不是简单用手机、IPAD操控,是不是就一定是好的智能家居,其实这是一个误区。我个人觉得这不是智能家居的精髓,智能家居精髓是让你体会到你之前家居生活体验不到的舒适和便捷。基于这两点,我们的品牌德国摩根在德国研发,设计部门不断按照我们中国人生活习惯来设计研发有限的智能家居系统。全载调光、感应灯光、WIFI全覆盖、电动窗帘、一门一窗等22大系统。我们所有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都在德国法兰克福。在设计方面上我们更加以客户为主,36色面板选择还是摇控器多样性,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一个好的智能家居的品牌是否仅仅是生产的质量,其实也不是,智能家居尤其是全载智能家居,一半是产品的质量,一半是产品的安装调试。德国摩根智能家居公司五年质量保证,德国安装工艺。保证给客户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我相信在未来得几年智能家居肯定会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再次感谢大家,谢谢。(来源:南方都市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