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皇家壹号.鲲鹏奖巅峰之夜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18-01-26 11:49:26
icon 0

  2018年1月25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皇家壹号携手举办的鲲鹏奖.巅峰之夜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隆重启幕。吉材易达、好风景家居、金柏居、豪鼎建材、康琦家居、酷舍家居、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新浪家居、成都商报、人民网、茅台酒业等室内装修企业协会、建材、家居、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一同把脉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成为四川乃至西南地区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的巅峰盛会。

签到现场签到现场

  原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人机环境系统设计研究所所长徐伯初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教授级高级建筑师、资深室内建筑师刘有达先生;当代艺术家、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馆长、成都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许燎源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兵先生;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米金铭先生;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副会长、皇家壹号家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苹女士;慈云科技创始人、皇家壹号网络科技公司副董事长、京东集团终身荣誉技术顾问李大学先生;四川大学环艺系系主任、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造型艺术系博士周炯焱;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西南设计院建筑装饰设计研究所所长张国强;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装饰设计所所长熊咏涛先生;四川师范大学环艺系主任张跃忠先生;成都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胡松先生;协创四川美术学院环艺系、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常务理事戴军;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副会长、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副理事长陈玉胜先生;可夫工作室创始人、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常务理事李可夫先生;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秘书余立女士;翡冷翠设计机构创始人武铁;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专委会长、鲲鹏奖发起人周海先生;蓝光生态集团董事长程耀贵先生;吉材易达创始人、穆力赛(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好易润德饰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立斌先生;美国ACI国际认证形体顾问李姿熠女士;金柏居家私CEO蔡陆毅;豪鼎建材庄媛惠等出席了盛会。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此次的皇家壹号“鲲鹏奖”巅峰之夜是西部家居设计界最大的年度盛典,更是设计界的“奥斯卡”。共征集4000余件作品,百余件成功入围。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装修等机构荣获了金、银、铜鲲鹏奖。皇家壹号家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优秀设计师奖和优秀设计平台奖。

现场嘉宾现场嘉宾

  金鲲鹏奖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获奖名单

  峰会中皇家壹号董事长袁玉苹女士在《2018,互联网×带给家装产业机遇》圆桌会议上指出:“随着互联网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科技的进一步发展,推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阿里巴巴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提出了关于“互联网x”的概念,他觉得互联网+的提法本身可能还不够,真正能起作用的应该不是「互联网+」,而是「互联网×」,×是指乘法的乘,当“互联网+”变成“互联网×”,产生的不是加法的效果,而是乘法的效果。互联网提供的不仅是物理面的增量,更是化学上的对传统产业的推动。可以说,互联网×会开创一个新的时代,是整个中国经济在互联网和数据时代升级的大机会。所以“互联网”一定会从+变成×,未来,会慢慢构成更多的服务于某种价值体系生态的一个平台。”

皇家壹号董事长袁玉苹女士皇家壹号董事长袁玉苹女士

  家,作为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不但要求设计、美感的展现,更要“以人为本”,一个空间和建筑的核心应该在人,一个好的设计应该能够承载生命。而皇家壹号上线的“设计师平台”结合了当下信息化技术,共享设计师与家居供应链资源,连接设计师、厂家、消费者,提供客户满意的设计、装修、建材、家居、软装一站式家居服务。为更多客户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在追求美的视觉设计的同时,为客户打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一站式家居设计、购物服务。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2018年,“皇家壹号.鲲鹏奖”将在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在人居空间与产品设计、品牌传播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灵动循环,为消费者实现“品质、健康、舒适生活”做出贡献。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随着夜幕的降临,本次皇家壹号.鲲鹏奖巅峰之夜年度盛典在持续不断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