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邻居社群联盟——同城百邻社群平台

icon 2018-01-26 15:56:33
icon 0

摘要:中国好邻居社群联盟是由艾特邻居社群平台发起,今日头条、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房天下、搜狐家居、大成网、网易家居、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华西都市报等各大家居媒体支持,联合了成都本土近千个社群共同组建的一个社群联盟平台。

  中国好邻居社群联盟是由艾特邻居社群平台发起,今日头条、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房天下、搜狐家居、大成网、网易家居、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华西都市报等各大家居媒体支持,联合了成都本土近千个社群共同组建的一个社群联盟平台。

  2月4日好邻居联盟将在成都林恩酒店举办“让邻里关系更美好”主题团拜宴活动,活动邀请近百个新楼盘的业主群群主和意见领袖参加,针对社群潜在好邻居榜样之星进行颁奖并发放新年红包。同时也会邀请平台合作的优质供应商参加,并进行优质供应商授牌仪式。除此之外还有互动节目和抽奖环节。奖品也非常的丰厚,有IphoneX手机、Ipad平板电脑、空气净化器、果蔬清洗机等。

  此次活动将拉开2018成都同城百邻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2018年艾特邻居社群将围绕“和谐邻里关系、健康家庭生活”开展一系列相关的社群联盟活动。核心将围绕“健康家生活”,重点以好邻居一起装新家开展相关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区域化社群联盟线上和线下活动,旨在为好邻居社群联盟成员提供诚信合作服务。

  报名QQ:3219943695;咨询电话:028-847110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