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青年票选!十大YOUNG家居新鲜出炉

icon 2018-08-06 18:47:30
icon 0

摘要:14天选期,近50万人参与投票,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和富森美家居共同主办的“十大YOUNG家居评选”,于5日晚间20点正式结束投票。

  14天选期,近50万人参与投票,由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和富森美家居共同主办的“十大YOUNG家居评选”,于5日晚间20点正式结束投票。超过40万人次参与投票,票选出“十大YOUNG家居品牌(建材组)”“十大YOUNG家居品牌(家具软装组)”和“十大潮家居品牌”从100个候选品牌中脱颖而出,组成了“YOUNG家居”矩阵,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青年人群提供了居家生活新范本。

  14天投出40余万票 青年人选青年家居

  梯博士木业、生活家地板、蒙娜丽莎瓷砖、罗马利奥瓷砖、诺贝尔瓷砖、顺丽木门、金意陶瓷砖、瑞士卢森地板、马可波罗瓷砖、欧神诺陶瓷获得“十大YOUNG家居品牌(建材组)”;杰西卡沙发、宝玛仕家具、丹尼诗家具、宝窝家具、简舍.家家具、雅兰床垫、新特丽灯饰、维维贝拉家居、博领家具、华意空间-摩地纳获得“十大YOUNG家居品牌(家具软装组)”;美尔凯特集成吊顶、兴辉瓷砖、升达地板、TATA木门、安信地板、舒达床垫、兰花草整体软装、金可儿床垫、非同家居、爱室丽家居获得“十大潮家居品牌”。

  这30个品牌所提供的产品,涵盖了居家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产品上搭载的生活态度,组合成“年轻”的生活方式。数十万次投票,让年轻人对家居的消费态度、选择路径逐渐明晰。

  首届青年家居节 让青年选择“青年家”

  青年是当前消费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习惯和选择路径,几乎能够决定品牌的市场生存度,如何能让青年的消费习惯更加具象,让他们的喜好更容易被感知?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和富森美家居敏锐地发现这一诉求,并决定与新浪家居合作,推出“十大YOUNG家居评选”,让青年人通过投票的方式,选择他们心中的“YOUNG”家居。

  看似简单的投票,实则起到一箭双雕的效果。为喜欢的家居品牌投票,其实只需三步,第一步打开投票页面,第二步搜索品牌,第三步点击投票。把这三个步骤做完,需要在投票页面上停留超过30秒,而有数据显示,当前热门信息类app的页面日均停留时间为47秒,一次投票就能抓住用户注意力,这对需要关注度的家居品牌来讲,弥足珍贵。

  不仅如此,选票的多少还能分析出青年人群对产品风格的喜好。从结果来看,简约、设计感和贴近天然的产品,最受这类人群的欢迎。将主观的风格喜好具象成具体可感的产品,或许能为get不到青年人的点的品牌指明未来路径。

  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和富森美家居的负责人均表示,青年人的市场需要青年人自己选择,商会与渠道平台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做的,是让家居建材品牌更快适应青年人的消费节奏和习惯,并根据他们的习惯提供更多美好的家居产品及服务。

  据悉,8月11日,“十大YOUNG家居品牌”的颁奖仪式将在富森美家居南门富森美家居3号店家具馆楠木厅举行,届时新浪家居将发布一系列青年家居消费数据,开启“青年家居生活节”大幕。获奖品牌也会在未来两个月时间内,在富森美家居全城9大门店进行巡回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尚成都,标准智造”——2018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幸福再出发 第九届幸福家装节开幕艾高家居 | 避开这四个误区,让家更健康更环保升达岳振锁:升达家居的收与放你要的“雅奢主张”,郑树芬&杜恒来告诉你!2018家居最潮打开方式 富森美“十大YOUNG家居评选”正式上线中国家居物流迎来革新者,一键搞定家具配送安装售后,居家小二为颠覆而来浪眼聚焦丨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调研组走进升达工厂艾高家居 | 时间会留下优秀的品牌全友全屋定制设计师大赛决赛举行,高文安助阵评选最佳设计千川木门实拍“棕榈长滩”家装:带你尽享简欧海岸风情红动贵州·至尊启航 马可波罗至尊殿耀世开业全球最佳家庭影院大奖得主—者尼私人影院格尔森地板|超级厂购第二季启动倒计时 热力八月 直降到底智能科技碰撞传统手工 2018 穗宝秋季新品将发布专注净水20年 沁园净界永无止境看了他们清洗空调的过程 才知道我原来根本不会清洗“时尚成都,标准智造”——2018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福临门世家:以“一本恒温节能环保”黑科技引领全球“恒温”生活梦安思:品牌意识先行 优质经营理念带领经销商勇攀高峰上臣净醛级木地板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伯爵鸟卫浴携带水咀和角阀参加温州五金卫浴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