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icon 2018-11-26 15:45:33
icon 0

摘要:近日,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1500位民营企业家、500多名党政领导和各方面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近日,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1500位民营企业家、500多名党政领导和各方面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大计。大会发布了“双百优”榜单,对四川省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家优秀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会上,全友家私有限公司被授予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这是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家居制造企业。

      民营经济是改革开放的时代产物和重要标志。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增加就业的重要渠道。据统计,2017年,全省民营企业国税收入占全省国税收入比重的60%以上,成为财力增加的主要贡献者。近5年,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吸纳就业人员占城市就业人员的92.8%,成为就业的最大主体。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活力迸发,创新能力显著增强,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发展环境显著优化。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1986年,正是改革开放的初期阶段,也是经济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全友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崇州羊马创建了家具生产厂。经过三十二年励精图治,全友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拥有四川崇州、湖北潜江、河南清丰等六大生产基地;拥有中国成都、深圳、意大利米兰三大研发中心;拥有遍及全国、东南亚3000多家专卖店……
      多年来,全友为崇州市的GDP增长、解决劳动力就业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更以大企业的责任与风范,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地震捐款、关爱大熊猫等公益事业上做出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此次,省委、省政府授予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既是对全友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全友创造更好成绩的鞭策。未来,全友将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作用,为实现“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的企业愿景不懈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