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更美的家丨宽邸旗舰店进驻成都富森美

icon 2019-03-12 15:54:55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9日,宽邸家居成都富森美旗舰店盛大开业,让更多的成都消费者能体验到更“美”的家居产品。

  2019年3月9日,宽邸家居成都富森美旗舰店盛大开业,让更多的成都消费者能体验到更“美”的家居产品。特邀嘉宾、宽邸家居负责人及成都各界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成都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新浪家居作为受邀媒体参加开业活动。 

  宽邸家居作为主打“美式家居”风的家具品牌,从2015年创立至今,通过不断的市场调研、用户消费习惯、审美等一系列数据分析,在发展中逐渐形成了“好设计”、“好制造”、“好产品”、“好工艺”、“好体验”的五大优势,并沉淀成为宽邸家具市场优势的核心要素。宽邸家居拥有独立的越南林场专供生产,拥有从德国、意大利进口的CNC、MASTER等先进的全自动机器出口产品远销50多个国家。

【成都·宽邸旗舰店展厅实拍】

 宽邸家居创始人赵婉欣:初心,让每一个家都更“美”

  我的家族50年来都在从事家具制造行业,自己也负责了10年的国外业务,时代在变迁,技术不断进步,身边的一切都在发生着变化,唯一不变的是“让每一个家更美”的初心,我们一直在为Disney(迪斯尼) Macy’s(梅西)这样的一线大牌做代加工,为什么不利用全球采购,制造的优势,把纯正的美式产品引入国内市场,让更多的家庭能用标配的价格,体验高配的产品,怀着这份憧憬,创立了“宽邸”。

【成都·宽邸旗舰店展厅实拍】

【成都·宽邸旗舰店展厅实拍】

【成都·宽邸旗舰店展厅实拍】

  宽邸家居,秉承着“给顾客创造一个更美的家”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美式特点的家居产品,成都旗舰店的开业吸引不少新老顾客的到来。

【客户排队交款】

  在宽邸家居开业之际,成都富美森家居成华区商场总经理冯宗杰先生、宽邸家居销售负责人粟文敏先生分别为开业盛典致辞。

富美森家居成华区商场总经理冯宗杰先生致辞

宽邸家居销售负责人粟文敏先生致辞

  【剪彩仪式现场】

  宽邸·温馨的布置,香醇的咖啡、精美的茶点、舒心的音乐让每一个消费者,在欣赏产品的同时,体验自由、放松的休闲时光。

【冷餐】

【户外·BBQ体验】

【互动体验】

  

2019年宽邸家居·新品上市——《海明威》

  设计灵感:休闲、轻松、舒适。 享受着佛罗里达海滩的午后时光,阳光撒在海面上,海天相接,古巴砂色,作家海明威写下了世界名作《老人与海》; 扶手凹陷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完美支撑你的手臂;“珊瑚橙”抱枕,国际色彩权威机构潘通(Pantone)发布2019年流行色—珊瑚橙,抱枕点缀色,如午后阳光般惬意、闲适。


宽邸,给你一个更美的家


  宽邸家居成都旗舰店由上豊家居StyleForward️实际运营、管理。上豊家居成立于2012年,专注运营和管理中高端家具、床垫、软装、建材、订制的品牌,并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专业级、高品质、个性化的选择与服务。

  上豊家居旗下主力品牌: 意大利SICIS、德国hülsta、德国ROLF BENZ、瑞典DUXIANA、意大利FLOS、美国舒达床垫、舒达青少年JUNIOR、雅兰床垫(香港)、A|DESIGN、宽邸家居、美国金可儿床垫、美国HOOKER、意大利ETRO home、美国Homelegend(原装进口地板)。

  “上豐”,旨在“將簡單的事重複做到極致”。商業的價值在於經營,自創立以來,團隊始終堅持“立足優質產品,聚焦品牌精耕,創新用戶體驗”的經營思路,在實體展廳、線上平台通過“設計表达”,實現“產品-文化-生活”的融合,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定位的用户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