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丨U家工场李帅:长远发展须填经营漏洞

icon 2020-03-21 19:21:32
icon 0

摘要:在未来,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是要对公司的组织架构作出一些调整,让公司运转更为高效,也要改变原来比较“粗放”的经营管理模式,多做一下精细化的管理和规划,科学地控制经营成本。

  青年的定义是什么?从年龄看,不惑之年似乎是一个明显的分界线。但从心智看,只要对新事物抱有热情,对自己中意的事业积极追求,对生活充满激情,都算的上新青年。从这个维度看,目前在疫情阴影下,不断探索全新渠道,不断寻求与消费市场积极对话新通路的企业负责人们,这是互联网时代下的“新青年”。新浪家居联手富森美家居,推出《富森青年说》栏目,选取一部分富森美家居内的企业家,发掘他们在产品、营销、渠道等维度的创新,解析日常品牌管理和渠道管理背后的商业逻辑,为疫情之下的家居零售行业带来新思路。本期富森青年说主讲人:U家工场CEO李帅。

  Q新浪家居:开年以来,品牌是否对营销方式或渠道进行了优化调整?

  A李帅:其实对我们U家工场来说,在营销活动上几乎和平时没什么太大的不同。但是这个特殊的时期相较于往年来看,确实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会发现,特别是最近的两个星期情况较之前有了很大程度的不同,在一、二月份由于特殊情况,消费者不愿意聚众到门店来谈装修规划,但是从上周开始根据销售顾问、设计师的邀约情况来看,邀约比较容易了到门店的客户也比较多了。我们也在业务上进行了一些创新,因为U家工场的定位本身也不仅是一个家装公司,我们的家居产品体系也是比较成熟的,我们就用一款优质的家居单品“床垫”做了一次团购活动,效果还不错。

  Q新浪家居:从现在的阶段来看,存在的比较大的困难是什么?这些困难是如何克服的?

 A:家装行业从全年的市场容量来看,影响不会特别大,因为家装算是一个比较刚性的需求,对我们现阶段来说如果从客户到店量来看,我们基本上恢复到了之前的水平,但是成单情况来看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因为消费者的消费决策期较以前更长了,从消费者的动力上来讲积极性会稍微弱一些,这其中有一个原因也是我们现在面临的困难是进小区量房进场这个环节,现在实现起来有一定难度。关于这一点,我们在积极地和小区沟通,积极去完善一些进场手续能进场的尽量提前进场,我们也适当的扩充了一部分施工人员,同时,也对我们的施工团队进行相应的培训,以保证恢复正常秩序以后保质保量定时地完成交付任务,

 Q新浪家居:在未来的经营中,会有一些什么样的调整?

  A:其实这一次的特殊情况,也是对我们的一次极限生存状况的测试。在未来,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是要对公司的组织架构作出一些调整,让公司运转更为高效,也要改变原来比较“粗放”的经营管理模式,多做一下精细化的管理和规划,科学的控制经营成本。这样才不至于在以后的发展中,因经营漏洞而出现不可控的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