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丨成都丝涟床垫于志伟:坚定自信 度过难关

icon 2020-03-19 18:20:56
icon 0

摘要:好的品牌永远都会获得消费者得青睐,需求任何时候都会在。

  青年的定义是什么?从年龄看,不惑之年似乎是一个明显的分界线。但从心智看,只要对新事物抱有热情,对自己中意的事业积极追求,对生活充满激情,都算的上新青年。从这个维度看,目前在疫情阴影下,不断探索全新渠道,不断寻求与消费市场积极对话的新通路的企业负责人们,这是互联网时代下的“新青年”。富森美家居联手新浪家居,推出《富森青年说》策划栏目。选取一部分富森美家居内的企业家,发掘他们在产品、营销、渠道等维度的创新,解析日常品牌管理和渠道管理背后的商业逻辑,为特殊时期的家居零售行业带来新思路。本期富森青年说主讲人:成都丝涟家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志伟。

  Q(新浪家居):开年后,公司是否对营销方式和渠道进行调整优化?

 A(于志伟):营销本无边界,作为营销人,不断地学习和进步本就是重要的特性,新方法,新工具无时无刻不在发生更新,以前说立足当下,拥抱未来,我更觉得适应当下,应对未来,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愿景,目标,作为企业的带头人对未来几年的规划与发展这是不变的,坚定信心,关爱员工,学习进步是我们企业倡导的,多元化多渠道是我们企业的核心驱动力,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是我们的建议,让更多的英雄出现。

  Q:新模式下,公司的服务模式和节奏是否有变化?

  A:丝涟作为一个139年经历的品牌,企业经历了世界大战的洗礼,我们一直坚定好的产品,好的服务给我们的消费者,而当下我们结合形势更多的提供除螨除菌除尘服务,加大服务消费者的数量并购买了更先进的机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觉到品牌的服务!

 Q:公司现有客户对新的营销方式反馈如何?

 A:可以明显感觉到,消费者对睡眠舒适度和睡眠深度的要求变高了,也变得更专业了。前段时间大家都在家里,躺在床上的时间比平时多了很多,床垫的舒适度很容易就表现出来了。一张好床垫对生活品质的影响也很直观。再加上权威专家多次发声建议大家通过健身、充足睡眠等方式提高身体免疫力,消费者对床垫的关注更多了,咨询的问题也变得更专业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事。消费者能够通过自我学习评判床垫的好坏,用价值的眼光来衡量产品,这是一个积极的市场信号。

  Q:在创新思考和执行过程中,遇到了哪些困难,是如何克服的?

 A:突发事件是一场考验,新的形势下更多的是未知的恐惧,通过每天的线上学习,培训,始终发出积极的信号,通过新工具新营销手段的应用,内部挖掘潜力,关注细节。总的来说,我们克服困难的问题是从几个方面进行的。首先,我们加强了团队精神建设,组织了厨艺比赛、运动比赛等等,拉近员工之间的关系。同时针对有需求的员工,组织了防护物资送上门等服务,帮助员工安心。经营层面上,我们将重心放在线上,开发了相关的小程序,着力培养内部员工成为“网红”,通过小程序、抖音、微赞等渠道传播床垫选购、产品保养等方面的知识。富森美也组织我们各个品牌的高管参与了很多培训、直播等团队活动,提振信心。我认为,在这个阶段,信心非常重要。

  Q:您认为一个合格的企业家,应当具备哪些气质?

 A:坚定坚强的心,听得见一线炮火的声音,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得态度

 Q:对未来市场走势的预判和公司的应对?

 A:我很看好未来。就像上面说的,消费者对睡眠健康越来越关注。好的品牌永远都会获得消费者得青睐,需求任何时候都会在。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练好内功,静下来想一想,思考销售的内在逻辑,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