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怎么给空气除菌?海尔率先响应,从56度C开始

icon 2020-03-17 16:16:09
icon 0

摘要:非常时期,空气健康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有用户陆续提出了疑问,空调出风怎么总感觉有异味?空气除菌能除干净吗?想开空调又想通风怎么办?

非常时期,空气健康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有用户陆续提出了疑问,空调出风怎么总感觉有异味?空气除菌能除干净吗?想开空调又想通风怎么办?

  3月13日,在海尔健康品质节——56度C 除菌空调嗨购盛典中,海尔中央空调给出答案:不仅有56度C除菌,还有UVC深紫外线除菌、PM2.5净化模块等多重健康防护,轻松解决客厅卧室、婴儿房等健康呼吸难题。

1

  中央空调的清洗一般都需要专业人士上门操作,但是在现场直播中,我们看到海尔工程师一键就搞定。启动"自清洁"功能后,蒸发器表面通过结霜、化霜过程来剥离污垢,再经过56℃以上烘干消毒,除菌率达到99%以上,让空调出风就是干净、健康的。

  除了让空调自身保持干净,很多用户希望能对家中空气也做一遍"大清洗"。在现场体验中,开启UVC深紫外线除菌后,将空气样本放在显微镜下看到,大部分细菌直接丧失了活力。然后当被污染空气样本放在回风口后,空调自动开启了PM2.5净化、送新风功能。

  当下,人们对于健康家电的热情极大。3月13日-14日,海尔健康品质节特推出冰箱、洗护、中央空调等10大健康爆品及14大健康场景,让健康成为你的日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给空气消毒什么办法最简单?海尔中央空调:56度C除菌洗衣机杀菌全靠高温?海尔洗衣机:一蒸二洗三直驱全搞定空气除菌千万种 都有保障吗?海尔拿到第一张除菌证书事关健康,不可大意!海尔这14大健康场景不可错过高端洗衣机TOP3份额超9成 卡萨帝占了78.9%,其他呢?小户型也能用中央空调?海尔智慧客厅有了3大“场景套餐”3天后开卖智慧生活方式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上海建成Leader919生活节预告:智慧让年轻生活更美好2019“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50件优秀作品获奖成都展抢先看 | 圆融:整体家居解决之道预热前瞻多功能灯杆下的智慧路灯沙龙(成都)5月6日举办装修采购哪里去?3月7-10日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家博会等你灶台和水槽高度应该不一致?你不知道的厨房那些事儿2小时斩获近2000单 菲尼斯门窗新营销“上道了”3月21日下午2点, 坐等优惠、逼疯老板,欢迎围观给空气消毒什么办法最简单?海尔中央空调:56度C除菌新青年丨龙发装饰肖鹏:拥抱变化,转危为机攻坚克难,崇州市家具行业商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洗衣机杀菌全靠高温?海尔洗衣机:一蒸二洗三直驱全搞定菲尼斯门窗×设计师陈辰丨细节,是最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成都高新区网上云直播答疑 助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菲尼斯门窗×媒体人王瑾丨质感生活,巧妙设计就能取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