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7月家具出口额392.1亿元,环比增长12.19%

icon 2020-08-07 14:46:58
icon 0

摘要:据海关统计,今年我国家具及其零件1-7月累计出口额1968.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下降2.6%。

  7月家具出口额392.1亿元,环比增长12.19%

  据海关统计,今年我国家具及其零件1-7月累计出口额1968.2亿元,比去年同期(下同)下降2.6%。其中,7月份,我国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为392.1亿元,环比增长12.19%。从大环境来看,今年前7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7.16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降1.7%,降幅较上半年收窄1.5个百分点。其中,出口9.4万亿元,下降0.9%;进口7.76万亿元,下降2.6%;7月份,我国外贸进出口2.93万亿元,增长6.5%。其中,出口1.69万亿元,增长10.4%;进口1.24万亿元,增长1.6%;贸易顺差4422.3亿元,增加45.9%。(77度)

  富安娜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周洪涛辞职

  2020年8月5日晚间,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安娜”)发布公告称,周洪涛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的请求,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告显示,周洪涛辞职的原因是因长期工作地点与家庭异地,无法兼顾。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洪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为12万股,其中 4.8万股为股权激励限售股。周洪涛承诺在离任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对此公告称,周洪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富安娜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北京商报)

  东鹏控股因合同纠纷被起诉

  8月7日消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控股)今天新增开庭一起,上诉人为孝感市城区鑫顺建材销售中心,东鹏控股因合同纠纷被上诉,将于9月28日在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小开庭审理。东鹏控股成立于2011年,法人何新明,注册资本约10.3亿元,疑似实际控股人为何新明,总股权占比约为46.3%。(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