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2020高端全屋新品发布会举行 三大品类惊艳亮相

icon 2020-09-07 18:24:05
icon 0

摘要:9月3日,“界 有度无界”德贝2020高端全屋新品发布会在德贝全屋定制(下简称“德贝”)位于郫都区的德贝全屋总部基地举行。

  9月3日,“界 有度无界”德贝2020高端全屋新品发布会在德贝全屋定制(下简称“德贝”)位于郫都区的德贝全屋总部基地举行。参与《梦想改造家》的知名设计师孙华锋莅临现场,为到场的上百位设计师分享设计中的体悟和经验。同时,德贝发布了全新的R7高端全屋定制产品系列。到场的数百名设计师在参观德贝工厂及展厅,并聆听孙华锋老师的分享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大师分享做设计要尊崇初心

  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梦想改造家特邀设计师孙华锋,为现场300余名到场设计师带来了主题为《界有度无界》的分享。在将近1个小时的分享中,孙华锋将他的设计理念融入了十数个成功案例中。这些案例的跨度极大,有居民菜市场,有四世同堂老屋,有先锋健身房,有人间烟火的食肆。但无论空间功能的跨度有多大,其中内核却依然围绕着“更好地生活”展开。让生活更好是设计的“度”,而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好是设计的“界”,有了度,就可以任由思维和灵感在无界的创意中进行创造,是设计师最好的状态。他鼓励在场设计师,拥抱新材料和新产品带来的变化,在变化中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设计逻辑,为设计界带来更多新思考,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生活。

  随后,沸腾品牌创始人、德贝产品设计顾问杨弢发布了德贝全新高端全屋新品。全新面世的德贝新产品中,包括R7高端橱柜系列、无界墙面内门地板系统和2020全屋系列三大类目产品。三大类目的产品都沿袭了德贝惯有的简约设计和高级灰配色,整体给人以大气理性的视觉感受。材质则多采用进口烤漆、岩板、全实木、石英石等***或精细加工的材质,触感细腻如婴儿肌肤,兼具有抗菌耐腐易清洁等功能,配合功能强大的进口五金,为全屋空间带来视觉、触觉、使用感的顶配体验。

  瑞典NCS中国区色彩顾问张嵘则站在视觉角度,剖析了色彩对使用者体验带来的不同影响。她表示,贴近自然的色彩,如岩石灰、原木棕、大地色等等,会给人带来宁静安详的体验,很适合大面积用于居住空间中,来强化居住空间的温馨自在。

  设计+产品+色彩,三个维度的高质量分享,为到场的300多名年轻设计师提供了“大剂量”的知识输出,不少年轻设计师表示“干货满满,十分值得”。

  匠心制造德贝用心打造生活

  成立于1994年的德贝,已经专注于橱柜生产二十余年。2017年,德贝将品类延伸到了全屋领域,定制衣柜、墙面、地板、木门等木制品条线。持续为市场带来了精工制造的高端家居产品。

  3日发布会当天,德贝向到场的设计师开放了所有制造车间,展示了德贝强大的制造能力和精益的管理能力。一块爱格的板材,从仓库入库到最后加工成柜体,期间所有流程都被置于智能化的设备中,在整个生产流程中,款式、花色、材质不同的原辅材料按照工序依次进入加工序列,最后检验打包,送到消费者手中,“基本上做到0差错0遗漏”。

  在德贝的展厅中,新上市R7高端橱柜“MATE魅影”“ROCK洛克”“TIME时光”等系列产品让众多设计师切实体验到德贝强大的设计能力。据介绍,德贝R7高端橱柜系列在柜体尺寸上进行了增加,更大的操作台面,更大的柜体容量,更符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面板、柜体等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岩板、烤漆等材质和工艺,达到使用功能和审美功能的完美结合。

  全新推出的无界墙面内门地板系统,最高可做到3.5米的墙面系统,采用了源自日本的健康板材和人性化设计,墙面一体成型安装,最大限度保证墙面的审美完整。日本原装进口地板,系出雅马哈钢琴的乐器制作工艺,坚固耐用的同时抵抗细菌侵袭。独特的设计让地板可以无忧地铺设在地暖上。“光脚踩在地板上,甚至可以感受到地板暖暖的温度”。在场设计师表示。

  而升级后的德贝全屋定制家具,共分为极简轻奢、简欧、新中式和中国风四大风格,共15个系列,几乎涵盖了当下比较主要的审美流派。

  德贝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大类目的推出,源自德贝多年积累的设计灵敏度,以及供应链的把控度。而德贝二十余年兢兢业业的发展,所为的只有一句话——为更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