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说还是靠做?揭秘家装界的生存法则

icon 2016-03-03 18:15:51
icon 0

摘要:互联网家装让“懒人”、“大忙人”尝到了甜头,身处大城市的人们不必花时间亲自盯装修,它让装修变得更简单、轻松。

  互联网家装让“懒人”、“大忙人”尝到了甜头,身处大城市的人们不必花时间亲自盯装修,它让装修变得更简单、轻松。为了重构产业链,与传统家装分一杯羹,互联网家装除了致力于提升行业效率、降低各项成本,根本的改善在于提高用户体验。

  纵观在“互联网+”领域有出色发展的企业,它们可能有一千种与用户拉近关系的方式,但是真正的成功精髓在于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想要在瞬息万变的经济时代、百花齐放的互联网家装行业站稳脚跟,必须深谙家装界的生存法则。

  法则一:减少明星代言

靠说还是靠做?揭秘家装界的生存法则

  要想获取大量的客源,传统的宣传推广方式比不可少,然而一些互联网家装企业却太过信任此道,将大量资金投入到聘请明星代言、拍摄广告,虽然企业知名度有所提升,但是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度仅仅还停留在很浅的层面。

  真正能获取稳固客源的途径,是专注于强化用户体验,有效整合上游资源,将减少明星代言节省下的资金用在给客户实实在在的装修优惠。

  法则二:减少同业恶性竞争

靠说还是靠做?揭秘家装界的生存法则

  当前同质化竞争加剧,大部分互联网家装公司都能够提供透明化的过程和评价展示。要想脱颖而出,企业的差异化竞争和精准营销的重要性凸显。

  互联网家装企业一味在同业恶性竞争中求胜并不是长久之计,最有效地形成核心竞争力的方法,是通过大数据分析消费者习惯并将用户诉求寓于产品之中。

  法则三:减少繁文缛节咬文嚼字

靠说还是靠做?揭秘家装界的生存法则

  许多互联网家装企业一直在追求“标准化”,但是标准化其实是一个伪命题。用户体验比各种条条框框更应被重视,虽然有节奏性地给用户一个可视化的场景不无必要,但如果过度放大这个概念,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弱化用户体验。

  所以,互联网家装企业应该认真思考在各个装修环节上完善用户体验,将更好的装修品质真真切切地给到每个客户。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12年来坚守家装界生存法则的一号家居网为装修品质发声,以“315品质家装大联展”活动实实在在地回馈消费者,将一站式品质家装带给千千万万家庭。

  一号家居网给家更多的爱,只靠实力不靠口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