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LOFT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icon 2016-10-14 13:11:13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由新浪家居主办、德贝厨柜承办的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2017LOFT新品发布会将在西村大院举行,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令关注此次活动的广大网友愈发期待,同时引起家居圈内人士的热切关注。

  繁华都市的喧嚣,匆匆忙碌的脚步,总让人更加渴望内心的释放,寻求一片安放心灵的净土。10月18日,由新浪家居主办、德贝厨柜承办的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2017LOFT新品发布会将在西村大院举行,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令关注此次活动的广大网友愈发期待,同时引起家居圈内人士的热切关注。

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LOFT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据悉,本次活动以“人居· LOFT”为主题,将于10月18日下午13:30正式开幕,届时现场不仅要呈现一场精彩的家居设计视听盛宴,更有德贝2017LOFT炫酷新品震撼发布。而出席本次德贝新品发布会的嘉宾除了有德贝厨柜及新浪家居的领导们,还有近200位家居圈的设计大咖亲临现场,其中包括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大boss,台南、北京、杭州、新加坡筹备处的设计总监邵唯晏先生。

  活动现场,邵唯晏先生还将作为工业风设计论坛的主讲嘉宾,为大家演绎题为《LOFT工业风VS当代设计趋势》的主题演讲,共话设计遇见工业风将碰撞出怎样的创意火花、当代设计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大牌大阵容,一场家居界的盛会即将上演。

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LOFT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在活动即将开幕之际,为进一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德贝厨柜在新浪家居网页发布了几组LOFT新品图片,有如“梅隆”粗犷而不失时尚,有如“超越”在极简中找到视觉与实用平衡,还有如“复古工业风”神秘而摩登范儿十足。

  不仅如此,据新浪家居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德贝厨柜为办好本次新品发布会,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包括员工的内部培训、舞台的布置及邀请函、网页专题的精心制作等等,同时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设置了别具特色的互动环节,例如“重回80年代”设计师“自拍趴”环节的设置等。

  笔落至此,尽管新浪家居记者已经尽可能多地为大家挖出德贝新品发布会的部分信息,但德贝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发布会,还要等到10月18日正式揭晓。如果您对工业风感兴趣,或者对设计充满求知欲,抑或是对美好事物保有好奇心,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场关乎设计、关乎人居、关乎美学生活的家居盛宴。

  活动时间:10月18日

  活动地点:西村大院4号门金楼阁(成都市青羊区贝森北路1号)

  更多德贝新品发布会信息请点击【活动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