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方寸智业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10-12 17:13:49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0日,方寸智业与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10日,方寸智业与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令创建至今仅1年有余的方寸智业,再一次赢得了建材家居企业及咨询同行的双重聚焦——以实效性、系统化为立身之本的咨询界新锐,凭其实力与成绩,不仅站稳了脚跟,也获得了质的发展。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方寸智业达成战略合作新悦德式定制营销总部位于成都地标建筑环球中心

  回顾方寸与新悦从接洽到合作的历程,方寸智业总经理叶蔚先生,感慨颇多:从2016年4月至今,长达半年的频频沟通和反复竞标,让方寸智业核心团队,切实感受到了“春种”、“夏耘”、“秋收”的艰辛和喜悦。而在强手对垒的竞标中,初露头角的方寸智业,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在与和君智业、思和咨询等强手的竞技中夺得头筹,更是殊为不易。对此,叶蔚先生总结道:参与竞标的同行,在专业上各有擅长、各有优势,方寸智业之所以能获得新悦的青眼,离不开二者在观念上的契合——那就是彼此对实效的追求、对实力的认可。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方寸智业达成战略合作

  与新悦的签约,于方寸智业而言,既是契机,也是挑战。在成功操作玉檀香等品牌之后,此次,方寸智业所迎来的,则是非同以往的全新命题:隶属新红阳集团控股的新悦,是国内首家德式定制家具品牌,也是业内体量和规模较大的巨舰,作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屋数码定制家具品牌运营商,其对营销的需求有别于此前操盘的案例。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方寸智业达成战略合作新悦德式董事总经理朱玉阳与方寸智业创始人叶蔚达成合作战略合作

  在熟谙营销的明眼人看来,如何才能助力这一规模数亿的巨无霸,再上层楼,这是比让一般小企业实现“业绩翻番”更具难度的挑战;而如何才能帮助新悦抢先“从成品到定制”的转型趋势,也是一个涉及到企业自身、市场趋向、政策走势等多个维度的“突破之举”?……即将面对种种难题,都是横亘在方寸智业前路之上的“拦路虎”。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方寸智业达成战略合作新悦德式定制高层与方寸智业老师团队合影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方寸智业的勇气,也是其基于自身实力的自信。近期,方寸智业将全面接手新悦的营销咨询工作,从营销管理体系的搭建入手,再全面介入其业务管控体系搭建、终端销售标准化系统、营销团队孵化、全国渠道建设、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策划实施等营销层面,届时,方寸智业将以其营销智慧,为新悦一一展示其“打虎”的真功夫,并以切实的营销实效,回报这一品牌的信赖和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