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真相了 国宝熊猫爆红扬州马拉松

icon 2017-04-28 10:40:12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近日落幕,3.5万名跑者在扬州最美赛道激情较量。

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近日落幕

3.5万名跑者在扬州最美赛道激情较量

  

埃塞尔比也选手贝伊赫以1小时54分夺冠埃塞尔比也选手贝伊赫以1小时54分夺冠

 小编亲临扬马,发现某“熊猫”竟然爆红扬马现场

  众多跑友争相合影 明星夫妻喜爱有加

  来看看他的“走俏”程度

 你看,田亮、叶一茜夫妇也争着和我合影 你看,田亮、叶一茜夫妇也争着和我合影

  

帅哥,咱可以矜持点吗,手挪开!帅哥,咱可以矜持点吗,手挪开!

右边这位兄台,照相就照相,不要牵我手好吗?右边这位兄台,照相就照相,不要牵我手好吗?

 发生了什么!!我是怎么被他们牵到台子上的? 发生了什么!!我是怎么被他们牵到台子上的?

 快照!快照!一大波人还在后面排队抢着跟我合照呢 快照!快照!一大波人还在后面排队抢着跟我合照呢

讲真,一言不合就吻我,这样真的好吗讲真,一言不合就吻我,这样真的好吗

  据小编多方打探,此爆红 “名喵”是扬马独家冠名商---全友家居的吉祥物熊猫YOYO。据小编了解,此YOYO灰常不简单,曾和一线明星王祖蓝游戏PK、与体育冠军冯喆拍过“床照”……可谓是见过世面的网红“大咖”。

  此次特地前往扬马现场为跑者加油助威,使出浑身解数带领跑者做赛前拉伸等运动活动;到访全友家居嘉年华展厅参与睡BAR2新品发布会,与田亮、叶一茜亲密互动。

  

好紧张,等一下会不会教跑友劈叉?好紧张,等一下会不会教跑友劈叉?

田亮、叶一茜!来,抱紧我田亮、叶一茜!来,抱紧我

  对于此次走红,YOYO表现得非常淡定,他告诉小编,他一直都很红,迷妹、迷弟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各位“迷粉”不要认为他只是花瓶或合影杀手,他还会买菜、写诗及开展大型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了解他的另外一面。

  这不,他发来了一张为粉丝买早餐以及打望美女的样子

  

老板,买两个包子,这是五块,找我六块五 谢谢老板,买两个包子,这是五块,找我六块五 谢谢

扬州不仅景美 人也美扬州不仅景美 人也美

  这样的熊猫YOYO你喜欢吗?喜欢就粉他!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获知YOYO最新资讯,看他又去哪“躁”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