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在成都全面展开国际化合作 《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成都研讨会》

icon 2017-04-27 17:18:04
icon 0

摘要:4月26日,《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成都研讨会暨法国绿色建筑与社区质量认证体系推广会》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行。

  4月26日,《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成都研讨会暨法国绿色建筑与社区质量认证体系推广会》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成功举行。

  当天嘉宾云集,法国驻成都总领事满碧滟女士、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杨世旺先生、成都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成都中法生态园负责人程果先生、四川省建筑功能工程项目管理协会会长车志军先生、法国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委员会国际部总监柯铎拉先生、福斯福瑞环保节能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艾瑞克·欧斯潘先生、福斯福瑞环保节能建筑设计公司亚太区负责人赵超先生、SAU DESIGN设计事务所资深建筑师、国际发展总监布鲁诺·特尔潘先生、成都中法生态园管委会推进办主任周灵先生、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中心评审部工程师戴瑞烨先生、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高海军先生以及房地产界人士、媒体等近200人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介绍HQE法国绿色建筑与社区质量认证体系及其代表的法国高水平建筑设计理念与工程技术,并对其未来在中国、四川的发展前景进行展望。

  会上,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法国福斯福瑞绿色建筑工程设计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就设计、绿色环保、产品推广等展开合作。

  同日,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Fabyène MANSENCAL女士一行到访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参观了法国国宝级家具moissonier、法国著名户外家具Fermob成都旗舰店。她表示法国的顶级家居进入成都感到非常自豪,并表示将与居然之家在成都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纵深阅读

  法国设计大师、顶级品牌进驻居然之家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此次中法城市交流中,与法国福斯福瑞绿色建筑工程设计公司达成合作,共同营造建筑设计领域的绿色生态发展,实际上,居然之家已与法国设计师和家居品牌已有密切合作。法国的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先生,已进驻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大师之家。很多法国家居品牌也进驻了居然之家。比如,来自法国的国宝级家具品牌MOISSONNIER、以及户外家具品牌Fermob,独家进驻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表示,还将引入更多的法国家居品牌,把法国的浪漫带到中国成都。据了解,汇聚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美国、比利时、丹麦等全球家居品牌的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目前已是成都国际化新地标。

  (位于成都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法国国宝级家具品牌MOISSONNIER在成都家之尊开设西南独家店)

  (法国户外家具品牌Fermob在成都家之尊开设西南独家店)

 关于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此次活动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行。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第一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于2014年7月25日在北京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设计平台。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与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一脉相承,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和家之尊国际家居馆4楼,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总经营面积近15000平米,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休闲区等。其中大师之家样板间由7位国际设计大师FABIO ROTELLA(意大利)、梁志天(中国香港)、邱德光(中国台湾)、梁建国、林振中(美国)、赖亚楠、曾建龙主持设计,分别呈现出不同风格的家居设计。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秉持高端设计服务、国际设计交流展示、培育孵化设计力量、家居新模式实践、生活美学体验等经营宗旨,为美好家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