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匠作橱柜,赋予生活更多意义

icon 2017-11-02 10:54:50
icon 0

摘要:拥有什么样的厨房,能让生活更美妙?这一次,小编来到了位于富森美家居北门建材馆5楼的匠作橱柜,感受匠心之作的厨房,邂逅生活本来的模样。

  日本小说家吉本芭娜娜说,在这个世界上,他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厨房。

  厨房里有你精心挑选的汤匙、盘子,有你爱吃的蔬菜,有你炒菜时不小心溅到墙上的小油渍,可能还有被你遗忘在角落的蔫掉的了白菜叶子。你曾在这里带着仪式感做第一道菜,用对生活满满的憧憬和小期待去调味,简单生活中的小确幸,平淡日子里的甘之如饴,都在这里一一美妙上演。

  厨房,早已不止是“烹饪食物的场所”,在这里你不自觉的泄露了太多的生活细节,这些细节,刚刚好诠释了生活最真实的样子。

  拥有什么样的厨房,能让生活更美妙?这一次,小编来到了位于富森美家居北门建材馆5楼的匠作橱柜,感受匠心之作的厨房,邂逅生活本来的模样。

  品牌:匠作橱柜

  地址:富森美家居北门建材馆5F

匠作橱柜北富森店匠作橱柜北富森店

 探其品牌

  据了解,匠作橱柜1992年诞生于香港,1997年后迁至上海,立足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一线城市。经过25年的精工铸造、深耕细作,匠作橱柜现已发展成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橱柜精品企业,为消费者创造更为精致、贴心、温暖的厨房生活体验。

  2015年,匠作橱柜由久善家居引入成都,目前已在成都南北富森美家居完成了一城2店的布局。久善家居是西南地区大型的家居建材连锁企业,旗下上百家实体店遍布全川,主要经营的品牌还有马可波罗、意大利进口家居COLOMBILI、Amani/Dada橱柜、西班牙GAMADECOR橱柜等。作为久善家居经营的主要品牌之一,匠作在久善家居强大的集团运营规划下,在成都市场接受度颇高,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逛其店

  行至富森美家居北门建材馆5楼,黑底白光的“匠作”二字格外吸睛。

匠作匠作

  至正门,一个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房首先映入眼帘。据店长张剑龙介绍,该系列产品以质优价美的颗粒板为基材,采用进口亚光烤漆,风格简约现代,很受年轻人喜欢。

简约现代的匠作橱柜简约现代的匠作橱柜

  进入店内,大气时尚的简约现代风格、 高贵典雅的实木欧式风格一一呈现在眼前。 “匠作北富森精品店有花月夜、莱茵河畔、普罗旺斯、米兰魅惑、雪龙梭、阳光等系列产品,从颗粒板基材到实木材质,从‘外在’的设计风格到‘内在’的碗柜五金等,匠作橱柜都可以给消费者提供选择空间。”张剑龙介绍到。

  市场上橱柜品牌如此之多,匠作有哪些差异化的优势?

  面对小编抛出的问题,张剑龙的表情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他没有立即开口,而是将小编引到橱柜面前。紧接着,张剑龙打开了其中一个开关门吊柜,他说,“我们先从细节开始,匠作橱柜的门铰是原装进口的奥地利百隆铰链,至少可开关20万次。”

奥地利原装进口门铰原装进口的奥地利百隆铰链

  然后张剑龙拉开了水盆柜,经他介绍,小编才大悟,市面上很多橱柜的水盆柜用以防水的是铝纸,只有薄薄的一层,一撕即坏。而匠作橱柜使用的是铝板,且3面都如此,踢脚线用的是铝塑板,硬度更佳,其防水防锈性能可见一斑。

铝纸VS铝板铝纸VS铝板

  就在小编默默点赞之际,张剑龙又接连“放了几招”——

  钢丝球也刮不坏的柜体;

匠作工作人员演示匠作橱柜的耐磨擦性匠作工作人员演示匠作橱柜的耐磨擦性

  柜角防尘钉,消灭卫生死角;

匠作橱柜贴心的柜角防尘钉设计匠作橱柜贴心的柜角防尘钉设计

  超小的对开门缝隙,阻止蚊虫“越界”入柜;

源于精湛的工艺,匠作橱柜对开门缝隙可做到极小,防止蚊虫爬入柜内源于精湛的工艺,匠作橱柜对开门缝隙可做到极小,防止蚊虫爬入柜内

  价格超诱人、品质超良心的诺米香槟牌碗柜;

性价比极高的“网红”诺米香槟碗架性价比极高的“网红”诺米香槟碗架

  超能装、超人性化的德国凯斯宝玛高深拉柜;

容量惊人的德国凯斯宝玛高深拉柜容量惊人的德国凯斯宝玛高深拉柜

  细节控的小编已被这些良心设计深深打动,但张剑龙的“大招”还没开始放呢。

  把细节做到了极致的匠作橱柜,在板材、环保等方面是否仍有优势?

  张剑龙回答到:

  在板材上,匠作橱柜选用的材料有美国红橡木、南美樱桃木、美国白蜡木等实木,及进口克诺斯邦板材。以上实木板材的优越防水防潮稳定性能人人皆知,颗粒板材的上佳品质和性价比更是备受消费者认可。

  匠作所有系列产品台面都是2.0的石英石材质,通俗点讲,这个配置可供你在台面上宰鸡、剁馅儿花式使劲儿,完全不用担心,这规格的台面妥妥承受得住!

  在环保上,匠作橱柜所有系列产品都达到了欧洲E1级环保标准。

  此外,匠作橱柜还有一个“绝杀”大招——实木系列产品柜体统统可以免费升级为多层实木(3米以内)!相较市面上很多需要加钱才能升级柜体的品牌,匠作的这个政策可以说是很吸引人了。

  还有一个给力的,匠作橱柜的门把、拉手、滑轨都是质保终身的,整柜每年还有一次免费养护!

匠作橱柜匠作橱柜

匠作橱柜匠作橱柜

  小编点评:匠作橱柜板材、五金、设计、服务都属上乘,性价比颇高。推荐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