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玛德HeizM.Design——全屋轻奢定制代名词

icon 2018-01-26 17:40:59
icon 0

摘要:黑泽玛德全屋定制,英文名HeizM.Design,2015年成立于上海的一家整屋定制品牌,主营整体衣柜定制,橱柜定制,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玄关柜等等。现已经扩展到北京,成都等多地。

  黑泽玛德全屋定制,英文名HeizM.Design,2015年成立于上海的一家整屋定制品牌,主营整体衣柜定制,橱柜定制,书柜、酒柜、鞋柜、电视柜、玄关柜等等。现已经扩展到北京,成都等多地。

  黑泽玛德以进口板材如奥地利爱格、德国克诺斯邦、巴西博纳克、意大利可丽芙、瑞士卢森板、德国瑞好、韩国LG、德国菲德耐、西班牙芬萨等为用户设计个性化定制家具,每一种材料的选择,都将环保放在第一位,从板材到五金坚持选用国际前沿品牌合作,是一家专注全屋定制家居服务和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公司。

  以爱格板衣柜、整体橱柜为中心,产品辐射衣帽间、书柜、电视柜、酒柜、地台床、床头柜、展示柜、梳妆台、鞋柜、隔断门、厅房组合柜、玄关柜、护墙、隐形门等。

  黑泽玛德能迅速成长为中高端品牌,得益于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拥有环保等级远远领先于普通板材的进口材料以及高端五金,同时在强大安装团队的保驾护航下,已为上万家别墅大宅客户群体提供环保且拥有品质感的个性化家居服务。

  黑泽玛德,或许比起那些动辄数十百年的欧美大品牌来说,还尚显稚嫩,但是要说起产品的质量、设计的风格和高端的气质,比起他们来,黑泽玛德可是不遑多让的。

  就像每个人对“美”都有不同的判定标准一样,对于“高端”这个词,相信在不同的眼光里,都有着不同的理解。然而一般大众所认为的高端,身边往往伴随着“奢华”、“尊贵”等词汇,而价格也不免悬在云端,令人却步。黑泽玛德的出现,则整合了现在稍有需求的人们最看重的三个因素:product quality(产品质量)、Sense of design(设计感)以及product price(产品价格)。前两者决定了购买欲望,后者决定了购买力,三者合一,则会决定购买动作的完成。


  所以,在中国,有品位,但是对价格又很在意的年轻人迫切需要一个集三种优势与一身的品牌,而黑泽玛德,也在这时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可以说,黑泽玛德的出现充满了传奇色彩。来自德国汉堡的年轻设计师Konrad J. Gutschner是家族企业的二子,因为受到了亚裔奶奶的影响,Konrad有着很深的中国情结。就在23岁那年,他赫然来到中国,寻求心灵之旅。而他就在青城山脚下的街子古镇,遇见了他生命中的另一半,pin ting.Li。Li是一名油画家,不过比起传统油画的浓墨重彩,Li的画显得过于素雅。不过Konrad看到她的画却十分欣赏,就像子期听闻伯牙的琴声一般,Li遇到了她的知音。而这以后,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终于到了谈婚论嫁的一天。然而,在讨论新房橱柜安装的时候,两人却遇到了难题——国外的大品牌身份尊崇,价格却令年轻人难以接受;国内橱柜价格便宜,但在质量和设计上难以让人满意。

  北京可以遇上西雅图,当成都遇上德意志,两个人一个是西方的设计师,一个是东方的油画家,西方的高端,加上东方的含蓄,创造出了独特的黑泽玛德轻奢。“我们为什么不自己做一个品牌,专为向我们这样追求轻奢品质,又无法花费大价钱的年轻人服务呢?”对于中国橱柜品牌现状,Konrad表达了自己的观点。Konrad的提议立即得到Li的响应,于是,在二人的带领下,黑泽玛德应运而生。所以黑泽玛德既没有大牌的高傲,也没有小牌的土气,既包含了西方的尊贵气质,又包含了东方的淡雅韵味。

  而黑泽玛德这个品牌,Konrad就代表了高端的黑泽,Li则代表了轻奢的玛德,二者浑然天成,曲迎韵合。

  黑泽玛德的由来与其说是设计师的需求,不如说是高端品牌年轻化的社会需求。在国际传统橱柜品牌高品质、高价格当道的时代下,黑泽玛德在数名年轻设计师手上应运而生,在保持高端品质的同时,他们更像让这个品牌有自己独特的受众。

  黑泽玛德在高端橱柜行业内可以算是独树一帜。跟其他高端品牌的“豪奢”所不同,黑泽玛德更符合“轻奢”的定位。既有国际大品牌所特有的品质感,又有因它们的品质所带来的设计感。而黑泽玛德的价格却迎合着80、90后们——高配低价,让高端的生活年轻化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一直恪守的使命。而支撑高配低价的有力证明便是,黑泽玛德所用配件为精心甄选,国际品牌,这在整个行业,都是极其稀少的。

  黑泽玛德经过多年洗礼,经百余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精心打磨,一步步成长,壮大,从而诞生出的前沿橱柜品牌,带来的轻奢风格不仅能给人以美的享受,更能提高家的品位,畅享格调生活。黑泽玛德就是我们给予现在年轻人一份最好的礼物,让他们第一次觉得,高端这个词,离他们如此之近。

  品牌文化

  共赢:与客户共赢、与同事共赢、与伙伴共赢、与社会共赢

  黑泽玛德秉承“城市互信、光明正大、宽容活力、团结一致”的企业精神

  经营方针

  精品:在追求数量的世界里,黑泽玛德从来主张精品化的生活质量。

  个性:在千篇一律的世界里,黑泽玛德主张“你是你的,我是我的”生活理念。

  专业:在喧器的、大而全的世界里,黑泽玛德主张认真的、纯之又纯的专业化。

  黑泽玛德的品牌宣言“我们不做高端,我们本身就是高端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家私牵手酷家乐 打造“所见即所得”家居服务体验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砺金十年,蝶变18”2018年商务年会隆重举行一张床读懂掌上明珠家居 见证30年匠心传承重新定位•从新出发丨帝安姆2018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2017年度总结大会砥砺奋进 卓越同行 2018韩尚集团迎新团拜会圆满举行新加坡唐人街惊现“国宝熊猫”……入川10年,开店15家,红星美凯龙已改写四川市场格局世家征集令丨名师出高徒 上阵父子兵世家征集令丨有了飞宇大家庭 才有幸福小家庭最浪漫的爱情是从“等你下课”到“等你回家”双虎家私牵手酷家乐 打造“所见即所得”家居服务体验让邻里关系更美好|“好邻居社群联盟团拜会”将于2月4日在成都林恩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好邻居社群联盟——同城百邻社群平台大咖云集 皇家壹号.鲲鹏奖巅峰之夜年度盛典圆满落幕股市大白马!2017年来民企最大A股IPO,未来或还有大幅成长空间“砺金十年,蝶变18”2018年商务年会隆重举行一张床读懂掌上明珠家居 见证30年匠心传承重新定位•从新出发丨帝安姆2018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2017年度总结大会许你一天几十个电话骚扰?就不许我一次邀16个设计师到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