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助你腾飞--千川木门“雏鹰计划”2018导购培训会召开

icon 2018-05-29 10:27:39
icon 0

摘要:5月28日,千川木门为期4天的“雏鹰计划”2018导购培训会盛大召开。

  5月28日,千川木门为期4天的“雏鹰计划”2018导购培训会盛大召开。随着千川木门日新月异的发展,近年来新店的数量更是遍地生花。据了解,千川木门此次培训会旨在让新店及专卖店新员工快速成长,同时为了能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

  5月28日是培训的第一天,上午11点半左右,已经有远道而来的千川家人陆陆续续赶到会场,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及妥善安排。

  同时,为了顺应时代发展,为了扩大培训影响力,千川在当天对本次培训签到进行了为时50分钟的现场直播,以便使外界更为便捷、快速的了解现场签到情况。直播现场,主持人手持话筒或介绍现场情况,或采访参训导购,现场签到情况通过视频方式传向外界。“哇,居然开直播了,好开心,不在现场也可以看培训。”“预祝此次培训顺利进行。” 直播一经开通弹幕无数,获得一致好评。不仅是签到,在接下来几天的重要培训环节,千川也都将视情况进行视频直播,此举为未到现场的千川人学习提供了便利。

  据悉,千川木门本次培训遵循着“雏鹰计划,辉煌腾飞”的宗旨,进一步加深与导购的交流,提升导购的经营理念,从而让各专卖店的发展更稳固,让千川品牌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有利于家人们在千川这个大家庭里飞速成长,更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马可波罗瓷砖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贵州遵义启动“老司机”带带你 装修管线定要站C位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刘开亮:提振资源配置 打造强势产区依托家具产业优势 崇州市“筑巢引凤”吸引设计人才聚集顾家&居然全面战略合作 开启全行业全品牌服务升级你试过以找对象的标准来挑选沙发吗?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骆宗俊:破局求变 匠心为恒柜行天下成都顶层创客中心招募社会化设计工作室丨未来已来,你来不来?2018成都家具展 | 佛山爱意寝具原创布艺软床成都首发!豪锐刀具携定制家具第一开料刀台湾雅登空降2018成都家具展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产品就是战略南方家居1800万战略投资电商品牌睿驰家居布局新零售版图马可波罗瓷砖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贵州遵义启动“老司机”带带你 装修管线定要站C位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刘开亮:提振资源配置 打造强势产区依托家具产业优势 崇州市“筑巢引凤”吸引设计人才聚集顾家&居然全面战略合作 开启全行业全品牌服务升级浅谈简约美式家具特点定制家居企业如何拥抱“新零售”?家装路上 这些深坑不得不防家电销售,线下体验受追捧定制家居品牌纷纷推套餐 新一轮“价格战”要开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