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门窗举行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考试

icon 2020-07-24 15:00:01
icon 0

摘要:为全力打造平安工厂,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雅之轩门窗组织于7月23日晚进行了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知识考试。

  为全力打造平安工厂,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雅之轩门窗组织于7月23日晚进行了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知识考试。

  此次消防安全考试也是雅之轩在安全生产月中的另一项重要工作。考试题目内容全部来自雅之轩行政部组织编写的消防安全考试题库,分为填空和叙述两种题型,考试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要求应试者在考试过程中一律上交手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据了解,参加考试的18人均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此次考试成绩也将纳入年终考评。

  考场上,各安全管理人专心做题,由于事先复习充分,相当多的参试人对此次考试信心十足,认真解答。

  通过考试,对于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减少火灾损失具有重要作用,提高了每个人、每个家庭以及每个单位的消防安全重视程度,实现了“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和谐社会”的消防工作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