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移动厨房”!海尔智家意大利做公益

icon 2021-03-29 15:40:51
icon 0

摘要:***品牌必定履行全球社会责任,海尔智家就是其中代表。

***品牌必定履行全球社会责任,海尔智家就是其中代表。

3月,海尔欧洲为意大利非政府组织 Progetto Arca基金会捐赠一辆配备了海尔智家旗下品牌海尔、Candy和Hoover厨电的“移动厨房”,帮助基金会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热餐。

1

Progetto Arca基金会常年为处于严重贫困和边缘化状态的人们提供食物、卫生设施和住所等帮助,陪伴他们康复和重返社会。仅在2019年,该基金会就对外提供了超过160万顿饭,并向贫困家庭分发了5700份食品包。

勇于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声誉、品牌竞争力、市场认可度,促进商业上的成功,进而实现良性循环。2020年,虽然欧洲家电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海尔智家却实现了逆势增长。其中洗涤产业欧洲收入同比增长37%;多门保鲜大冰箱在欧洲逆势增长43%,德国收入翻番增长,法国高端B渠道收入同比增长4倍,英国AO电商渠道销额翻五番。

作为全球化企业,海尔智家不仅通过高品质创新产品扩散品牌影响力,更通过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品牌的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