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新房除甲醛4大误区 科学有效除甲醛还得靠它们

icon 2021-05-27 12:51:02
icon 0

摘要:你知道以甲醛为首的,室内空气污染有多可怕吗?每年死于白血病的儿童都以两万人的数字在增长。每年由于空气污染而导致死亡的人数是11.1万,这说明了什么?

你知道以甲醛为首的,室内空气污染有多可怕吗?每年死于白血病的儿童都以两万人的数字在增长。每年由于空气污染而导致死亡的人数是11.1万,这说明了什么?家庭空气污染一直影响着我们的身体。住新房的好多都是新人夫妇还有孕妇和宝宝。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今天小帮就给大家讲一讲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误区以及科学正确的治理方法。

误区一:空置通风可以除装修污染

空置通风确实可以消除污染,但那是空置两三年甚至更久,绝对不是一年、半年就可以了!为什么呢?因为其实这里有一个误区,甲醛的释放年限是3—15年,也就是说,在建材和家具当中,隐藏在里面的甲醛不可能一下子释放完的,如果是我们空置了半年、一年以后就放心安心住进去,很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这方面的威胁。

1

误区二:使用环保建材就能安心了

首先我们不去讨论环保建材的质量问题,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我们的家不是一两件环保建材组成的,还有其他许多的建材,这些建材叠加起来就可能会导致室内空气污染超标。当然买家具买有环保资质证书的,在一定程度上对环境污染肯定有减少,但是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

2

误区三:放活性炭安全又可靠

现在很多人买了活性炭以后,每个房间、每个抽屉里全都去放一些,然后就不管了!活性炭只能够吸附很多污染物,但不能分解,当吸收达到一定限度时就会向外释放。大家如果用活性炭来除空气污染,要经常把它们放到室外晒一晒,让他们吐出污染物,再搬进家里。

3

误区四:熏蒸食醋能除甲醛?

有消费者尝试熏蒸食醋去除家庭装修中异味。专家指出,食醋属于酸性物质,有微弱中和空气中氨气的作用,但不会和甲醛等其他有害成分发生反应。故而这种方法除甲醛并不可取。

4

避开这些误区,接下来为大家解答,除甲醛的正确姿势,看看你确定做对了吗?

1.绿植净化

摆放具有净化空气作用的绿植,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也能起到不错的美化环境作用,而且它们还是室内空气质量好坏的晴雨表,生长情况反映着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所以绿植还是要继续摆放。

5

2.光触媒

光触媒通过喷涂在家具表面来去除家具污染,但由于喷涂工艺差别,效果也会有比较大的差距,而且光触媒类产品最好是用在光照比较好的房间,这样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家里光线不是太好的话效果也要差一些。

6

3.百藻纳除甲醛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除醛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用于急住使用,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7

4.擦拭家具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海尔智家A+H股双上涨!东莞证券: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助力公司业务增值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跨界放大招!蒙娜丽莎发布2021成品家具岩板新品帝王洁具智慧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看完这些内行人的神操作 我才知道啥叫真正的新房急住除甲醛妙宅魔考啦荣登火箭机身,用航天品质守护青少年睡眠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海尔智家A+H股双上涨!东莞证券: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助力公司业务增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