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质造,品质耕心,珍奥用实际行动响应中国品牌日号召

icon 2021-05-26 18:13:45
icon 0

摘要:为了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发展品牌经济,国务院与2016年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的倡议。在“中国品牌日”设立之初,上海珍奥就积极参与到“品牌强国”战略之中。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发展品牌经济,国务院与2016年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的倡议。在“中国品牌日”设立之初,上海珍奥就积极参与到“品牌强国”战略之中。多年来,珍奥始终用实际行动响应着“中国品牌日”的号召,用航天品质塑造品牌形象,不断努力地推进着民族品牌的蓬勃发展。

1

  “中国品牌日”的标识是一个以篆书“品”字为核心的三足圆鼎形中国印。以“品”字作为中国品牌日的“品牌”核心力量,一方面是昭示着品牌新时代的开启;另一方面也蕴含着“品级、品质、品位”之意,象征品牌引领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面对中国品牌日的期许,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健康睡眠的品牌”的上海珍奥,始终以“专注·专心·专业”的价值观奋勇向前,在提升自身品牌的同时,也收获了业界与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许。

“鼎”是中华文明的见证,是立国重器、庆典礼器、地位象征。中国品牌日,以鼎作为符号元素,象征着品牌发展是兴国之策、富国之道、强国之法。为了践行中国品牌日的这一号召,上海珍奥运用专利技术精心研发生产了HTB健康寝具产品系列,凭借创新的科技、匠心的工艺、至臻的品质一直深受业界的肯定和消费者的喜爱,收获了:“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亚洲品牌500强”等一系列的殊荣。

2

  “yin章”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代表,是易货的凭证、信誉的标记、权力的象征。以yin章作为中国品牌日标识符号要素,体现了中国品牌重信守诺,象征着中国品牌发展的国家意志。故而,上海珍奥始终重信守诺,不断推进着民族品牌的蓬勃发展,向世界展现着中国品牌的大国风范。

无论是2018年的登录美国纽约纳斯达克大屏,还是2019年的亮相“东盟经贸论坛”成为“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上海珍奥始终积极响应着中国品牌日的号召,紧随国家品牌走出去战略的脚步不断发展提升。

3

  未来,上海珍奥必将秉承着“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用极致的匠心精神,研发出更多适合家庭中每一个人使用的高科技生活用品系列,让每一使用者都能体验到从晚安开始的健康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爱尔卡之工匠精神华润质感涂料让建筑更显高雅华丽之感过来人总结的装修除甲醛经验,都是血的教训,你可别再踩坑了!艾普奖|王志强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高手在民间!新房装完一个月就安全入住,除甲醛全靠这4步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2平米斩获A’DESIGN AWARD三项大奖设计云入选CCFA“零售数字化转型及技术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全屋除甲醛4步攻略:新房急住做好这4步,至少提前半年入住效率与品质齐驱,加汇门业吉仕诺深耕病房门工程项目通风≠除甲醛,这2点没处理好,通风再久也难逃甲醛反弹再超标家居清扫一步到位 iRobot让你从6·18开始做甩手掌柜谁说新房除甲醛通风最管用?晒晒实测通风半年的检测数据,打脸了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