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与地产深度融合,柏厨以深厚内功实力携手地产巨头跑赢工程渠道

icon 2021-06-04 16:06:13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精装房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柏厨家居在工程项目方面的成绩也是节节开花,尤其是近些年来,和国内各地产巨头的合作越发紧密。

随着我国精装房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柏厨家居在工程项目方面的成绩也是节节开花,尤其是近些年来,和国内各地产巨头的合作越发紧密。仅2020年度,柏厨家居就先后完成多个业内著名项目,拿下了2020年采筑产业办公生态合作伙伴、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橱柜类)、2020年中国地产精装住宅部品配套精龙奖*****、2020中国年度房地产影响力橱柜供应商品牌、2020年花样年优秀集采供应商等多项荣誉。精装房渗透率的逐年上升,意味着家居产业和地产界的深度融合,尤其是对柏厨家居这样的高端定制家居来说,面临更多机遇与挑战。

1


持续创新,先客户一步提供方案最优解

全球信息快速循环交互促进了消费市场的新陈代谢,意味着各行各业都必须通过持续性的创新来保证品牌活力,进而才不会被时代淘汰对于家居行业来说,首当其冲的改变就是多元文化的交流碰撞让消费者产生了差异化的审美需求,这让地产商在规划精装房空间设计的时候不得不提前考虑消费者的口味变化,这也意味着对供应商提出更多的考验。

而柏厨家居一直以来都不曾间断对产品创新的追求,始终保持领先国内,同步国际的设计水准,不断探索代表高级美学呈现的家居产品。无论是新中式欧式轻奢还是现代简约,都有着成熟的产品体系和及时响应的解决方案。尤其是近些年来国潮文化备受主流消费群体青睐,有着中式文化符号的新中式审美风格备受市场追捧,柏厨家居独具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的产品迎合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满足了他们对家居的期待,因此热度不减

除了在产品审美层次的优势外,柏厨家居的空间解决能力更为成熟,对生活和中式家文化的思考也更加深入。与此同时,在多方面考虑未来家居发展的方向,将智能家居元素列为产品创新的重点,全面提升柏厨家居产品的综合竞争力选择柏厨家居作为合作伙伴,意味着不仅获得了品质的超高保障,同时打通了与定制家居领先水平的距离,业主不用花费时间精力去筛选对比有关家装的一系列问题,柏厨家居总能先一步提供精装解决方案的最优解

2

不断夯实能力,促进家居与地产深度融合

交付能力是考量品牌耕耘地产工程项目程度的重要硬实力。柏厨家居引进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设备,坐拥10条国际水平的生产流水线,年交付能力可达到30万套。这个数字的背后包含着柏厨家居对产品原材严苛的把控,包含着对更高级技术水平孜孜不倦的追求,包含着对环保性能反复的测试,包含着对产品功能精益求精,包含着专业团队不断的学习、沟通和付出,包含着 “五心服务”精神的全程渗透,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是品牌综合实力的量化考察,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最终业主幸福的家居体验。先有房子,才有家居,有了家居,家就有了温度,有了幸福。家居和地产的深度融合,最终带来的是千家万户安居乐业,这正是柏厨家居和地产合作伙伴所期盼的!

现如今,柏厨家居与万科、恒大、碧桂园、招商、融创等头部开发商都保持着长期合作,在祖国大江南北都建立有出色的地产合作案例。未来,将继续携手地产合作伙伴深入研究精装家居体系,共建人性化家居设计典范,锻造柏厨工程特有的顾问式家居精装配套实力,跑赢工程渠道,带动中国精装房渗透率稳步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终于知道为啥自己除甲醛赶不上专业治理了,全都因为没做好这3点聚焦深睡领域研发 喜临门累计掌握859项技术专利揭秘国人睡眠真相:人的一生,需要8张床垫喜德瑞谢新天走进鸿公益学院红色课堂 践行社会责任 弘扬公益能量挑选按摩椅应避开哪些坑?荣泰A60按摩椅保姆式选购攻略荣泰健康如何能在如此复杂的按摩椅行业屹立龙头?万元机皇荣泰A60多强?业界首款三轴联动按摩椅用空气创造答案 大金空调不断打造生态舒适生活空间装修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这几招才是根本性的办法装修过数十套房子,总结出来的新房除甲醛指南,不会的就照着做拯救装修急住除甲醛,满满干货建议收藏,简单到照着做就行万元价位最具性价比的按摩椅 2021最新实测(荣泰、奥佳华、傲胜、西屋)终于知道为啥自己除甲醛赶不上专业治理了,全都因为没做好这3点聚焦深睡领域研发 喜临门累计掌握859项技术专利揭秘国人睡眠真相:人的一生,需要8张床垫喜德瑞谢新天走进鸿公益学院红色课堂 践行社会责任 弘扬公益能量挑选按摩椅应避开哪些坑?荣泰A60按摩椅保姆式选购攻略荣泰健康如何能在如此复杂的按摩椅行业屹立龙头?万元机皇荣泰A60多强?业界首款三轴联动按摩椅用空气创造答案 大金空调不断打造生态舒适生活空间装修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这几招才是根本性的办法装修过数十套房子,总结出来的新房除甲醛指南,不会的就照着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