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图新品|现代极简风 个性却不失格调

icon 2021-08-10 19:06:49
icon 0

摘要:凝视它们,你会发现宇宙中最质朴的美,乏味的世界瞬间凝练升华。 ——蒙德里安

  凝视它们,你会发现宇宙中最质朴的美,乏味的世界瞬间凝练升华

  ——蒙德里安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忙碌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更渴望自由,对于家的需求除了基本的生活功能外,简单大方已是多数人对生活的向往。年轻一代要求让“一切从简”,同时更要营造出轻奢时尚感以期能够与他们的文化和品味相匹配。

  极简正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抛弃无用细节,以简单的线条简单的色彩勾勒出的艺术与时尚,舒适而宁静,让人能够很好的放松身心。正如海图HT8013新品沙发,以个性化的现代简洁造型,丰富的实用功能,让家更显时尚格调。

  几何线条 简练美学

  极简艺术派的实践者,以几何形体构成“形式的美”。设计师以简单的几何图形线条碰撞演绎出别致的美感,塑造出优雅形态,凝炼出的现代简约风的高级生活质感。海图HT8013以长方形、正方形及倾斜的多边形组成一个围合空间,让交流更自然亲密。

  极简风要求色彩统一,强调一个主色调即可。HT8013整体以油布灰为主色调,沉稳内敛在灰色中呈现出不寻常的淡淡光泽,立体感更强。以浅灰和薄橙抱枕点缀,百搭耐用,营造充满艺术的家居空间。

  内外兼修 匠心所造

  精心的选材和设计,不仅带来空间的自由、舒适平和,更是品味的一种彰显。海图沙发座包面料采用新型三防科技布,既有真皮的质感、色泽和纹理,也有布艺面料的透气性和柔软度,兼具优秀的外观和接近肌肤的触感,防污易清洁,舒适更环保。

  沙发的座包选用粗孔海绵和羽绒,按照8:2的科学比例填充,饱满厚实,软硬适中,拒绝塌陷,打造妙不可言的舒适坐感体验。靠包和方包选用优质羽绒填充,柔软蓬松,享受云端靠感。

  严选进口落叶松木材,全实木框架,密度更高更均匀,木质坚硬、咬钉力强,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有效避免塌陷变形。

  细节到位 品质至上

  宽大舒适的贵妃+长妃位,倾斜的105度倚靠角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承托人体的腿部、腰部、头部等,享受每一刻的惬意时光。

  枪色工业品级碳素钢脚,兼具硬度和韧劲,承重力强,经久耐用。棱面切割设计,以简练的几何切面和线条呼应极简风格,更增添利落性格。

  大繁至简,大道无痕!海图的现代极简沙发利用简单的布局,极具格调的细节修饰完成了对家居空间的再定义,简单却又不匮乏的满足了人们的生活所需,让人们享受生活本来的快乐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多品牌多品类全面发展 骊住集团开启新十年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探索计划第二站开启,劲爆福利抢不停!麒林门窗与希美克、福里事达成战略合作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黄河X诺雅那家居和乐门业祝:集团总公司弈新实业29岁生日快乐!极简设计,从门窗开始酷暑已至,高温闷热、蚊虫滋扰?教您一招解决这些烦恼!帝安姆新品发布会丨刘奇“行业竞争激烈,原地踏步必将淘汰”17万人打卡广州建博会,帝标橙色盒子解锁全屋家居新未来!飞宇门窗荣获十大门窗领袖品牌荣誉称号!在英国:海尔冰箱获评两项最佳,用户行业双认可识别甲醛还靠鼻子闻?如果出现这些现象那么可能超标了监理一席话让你明白:装修板材选E0级是不是没有甲醛?“无甲醛”说法存疑,你还敢装修完就立马住进去吗?【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高定空间赏析丨设计师王予舒涵X天工之作新房入住遭遇甲醛反弹怎么办?纠结选哪几种比较安全可靠还只依赖通风晾房除醛吗?别天真了,赶快试试这几招让甲醛害怕的3个“天敌”,找对了不用多久就可以搬新家了柚子皮除甲醛?别再傻傻跟风了,这些都不靠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