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建筑涂料产业发展及供应链履约报告及建筑涂料·金盾榜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21-12-23 22:41:13
icon 0

摘要:12月23日,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与买化塑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建筑涂料产业发展及供应链履约报告》及“金盾榜·建筑涂料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12月23日,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与买化塑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建筑涂料产业发展及供应链履约报告》及“金盾榜·建筑涂料发布仪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向行业奉献了一场“诚信,为产业链赋能”的思想盛宴。

1

前瞻洞察,《2021建筑涂料产业履约报告》正式发布

买化塑CEO郭喜鸿在致辞中称,本次在线直播活动是2021涂料产业峰会系列活动之一,举办产业峰会的初衷在于提供一个行业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发展。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与买化塑研究院凭借双方深耕行业的优势共同出品了行业深度报告---《2021中国建筑涂料产业发展及供应链履约报告》。

据其介绍,该报告以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多年行业深耕与研究沉淀的相关模块数据为基础,融合买化塑研究院多年行业经验,结合对行业企业的运维、社会责任和舆情等多维信息进行评测,还将基于真实贸易数据,用经营能力指数、舆情信息指数、市场竞争指数、贸易往来指数、诚信履约指数等维度,全面剖析行业头部企业履约情况,对于产业链的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盾护行业生态,金盾榜·建筑涂料正式揭晓

数字化时代,如何真正把诚信状况、数据等无形资产激活并变现,是每个企业都必须重视的课题。建筑涂料·金盾榜,是行业公益性乐推企业名录,由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发起,联合买化塑研究院等泛建材各细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媒体机构、业界专家倾力打造。金盾榜致力成为行业商业合作关系中的重要参考依据,并通过与社会各大机构体系链接,共同为获得“金盾”标识的企业提供诚信凭证以及各类社会资源服务。

网筑集团高级副总裁、仟金顶CEO林顾强在致辞中称,建筑涂料行业数字化意识快速觉醒,品牌化和技术创新的发展趋势更加明显。网筑集团作为泛建材领域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链接上下游企业以及众多资源机构,搭建了一个开放共生的生态体系,帮助行业价值链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把控风险,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金盾榜”自2018年诞生之日起,就致力成为行业商业合作关系中的重要参考依据,并通过与社会各大机构体系链接,共同为获得“金盾”标识的企业链接各类社会资源服务,为行业建设贡献力量。

诚信,为产业链赋能

直播现场,网筑集团旗下仟金顶高级副总裁胡志明以“诚信,为产业链赋能”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胡志明在演讲中称,因生产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导致建筑涂料行业增速放缓、新冠疫情叠加国际贸易冲突,全球经济放缓、用户消费增长动力不足,市场需求受压等因素导致建筑涂料行业迎来洗牌期,建筑涂料产品也向环保趋势、功能化趋势、科技创新、供应链趋势等方向发展。随着数字化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建筑涂料行业将迎来行业发展拐点,诚信赋能也成为大势所趋。

2021金盾榜·建筑涂料上榜企业名录

2

3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