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塞堡|门窗建立“数字化” 是推进产业高速发展的一环

icon 2022-01-10 15:00:42
icon 0

摘要:“十四五规划”中提到,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

  “十四五规划”中提到,要“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数字化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经济时代能够最明显的变量模式,从传统到自动化再到信息化,从PC互联网到大数据、人工算法,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竞争的第一要素。门窗行业亦是如此,顺应时代变化,把握政策带来的数字化规划,总体的提高数字化进程,构建出不同的门窗企业竞争力。

1

  其实在规划之前,建设数字化进程一直是欧塞堡门窗的长期预埋战略,虽然欧塞堡在早期就已经着手产业智能数字化产业,研发打造专属的销售管理系统,迅速打通采购、设计方案、产品选配、拆单生产、产品交付及产品售后的障碍,实现部分数字化,但是直到十四五规划才被重新定义。为了保持这种“数字化”“智能化”的优势,欧塞堡门窗发现是没有捷径的,产品的发展必须清晰明了,要可持续的投入人力、财力和物力,不间断的探索数字化的升级之路,推进数字化的建设。

  目前欧塞堡已经越过数字化的初级,迈向逐步完善进程阶段,开始启动设备的智能化生产、车间无纸化和扫码计件,生产实行加工智能化,后端进行人工计件扫码化。在切料、冲洗等环节使用智能设备,减少不必要的人工失误;组装、包装等环节进行人工扫码计件完成,能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及减少出错概率,可以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

2

  线上的数字化也已经成为了各个门窗企业开拓市场、营销、推广的一种新式方法,各种线上平台也越来越开放,在整个的大环境下,欧塞堡门窗也利用上了多种线上平台以加快数字化的进程,传播品牌信息,扩大消费者基本盘,为各门店开发更多的精准客源流量。

  欧塞堡门窗通过京东新零售、线上直播、小红书种草等多种渠道开启获客数字化,打破掉传统的守店营销壁垒,全面拓宽品牌宣传、客户流量入口;京东新零售开启,可以将线下传统门店升级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数字化门店,实现品牌信息全面覆盖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场景。通过抖音营销推广,可以引流年轻高端用户,助力门店轻松成交,扩大市场份额。

3

  不断提高产品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以达到增长和高速发展,需要的是产业升级,产业升级重要的一环包括欧塞堡长期以来坚持的“数字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家具没有气味,是不是就没有甲醛?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现在知道还不晚家里甲醛反复超标怎么办?听句劝:这几点做好就不用怕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这几招“老掉牙”方法,很多人已经不用了,试试这几个5个装修除甲醛的小技巧 装修后的除醛小白们必看中德联手 引领平价北欧风潮流总纠结专业治理还是自己治理 其实方法学会了自己做就行喜讯 | 法萨石斩获设计美学潮流品牌奖久盛地板:10项发明专利出质给浙江南浔农商银行圣象集团大客户事业部2022年经营规划会议成功召开大亚参研的“高耐污水性涂饰实木复合地板”通过新产品鉴定定制家具没有气味,是不是就没有甲醛?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现在知道还不晚地板顶墙周刊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启动编制;升达签约世界冠军家里甲醛反复超标怎么办?听句劝:这几点做好就不用怕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