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新美郫都店:周年店庆除了玩低价,还能玩什么?

icon 2017-04-21 11:32:47
icon 0

摘要:4月22日-23是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8周年店庆,届时将有进店礼,满3000减260,厨卫再见500,免单大奖等等重磅优惠活动。

  经常会听到人抱怨,装修水太深,分分钟被坑,这家跑哪家,买完马桶买衣柜,跑来跑去感觉身体被掏空,还经常容易被套路,买到不靠谱的东西,质量售后无法保障,装修省钱省心难道是痴人说梦?当然不是,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做为郫都区大型家居装饰卖场,一直致力于为郫都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有保障的家居建材,4月22日-23是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8周年店庆,届时将有进店礼,满3000减260,厨卫再见500,免单大奖等等重磅优惠活动。

  活动一:暨厨卫节·20变500

  活动期间(4月10日-23日)凭20元购买活动大礼包一份,即可领取500元(共5张100元现金购物券)现金购物券,在厨卫类商家处消费满1000元可抵用100元现金券,同一安装地址客户在同一品牌限用一张。

  活动二:满3000省260 厨卫类再省500

  活动期间(4月10日-23日)在场内购物并在统一收银台交款满3000元即可立减260元,且在卫浴类、厨电类、吊顶类、瓷砖类、门窗类消费的顾客可享受以上五个品类各省100元,累计500元。

  活动三:满1000送100

  活动期间(4月10日-23日)在商场购物 并在厨卫类(卫浴类、厨电类、吊顶类、瓷砖类、门窗类)消费并在统一收银台交款满1000元送100元现金券一张,100元现金券在厨卫品类外的其他品牌消费满3000元抵用100元,可叠加使用,限新订单客户。

 活动四:寻宝嗨不停全自动洗衣机搬回家

  活动期间(4月10日-23日)商场消费下单满1000元并在商场统一收银台交款即可在商家处领取寻宝卡一张,满2000元可领取2张,以此类推,最高送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一台。(限新订单顾客)

  集齐5张寻宝卡送浴巾三件套一套           

  集齐10张寻宝卡送海尔电饭煲一台       

  集齐20张寻宝卡送海尔微波炉一台          

  集齐40张寻宝卡送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一台    

  活动五:购物抽4999元免单大奖

  活动期间(4月10日-23日)在商场购物并在统一收银台交款满1000元,即可凭统一POS收银小票填写抽奖券一张,一张POS小票限填一张,多买多中奖。

  一等奖1名,返还购物金额的100%,最高4999元全场通用现金券一张

  二等奖2名,返还购物金额的50%,最高100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一张

  三等奖3名,50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一张

  幸运奖6名,100元全场通用现金券一张

  这么多的优惠,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动心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即刻到位于郫都区老成灌路与北大街汇处的新博新美连锁郫都店内领取邀请函,享受这场店庆放价的狂欢吧!没有邀请函,只有眼巴巴看别人买打折的东西,领诱人的奖品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