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达芬奇 最快下周出处罚结果

icon 2011-07-22 08:56:32
icon 0

摘要:7月16日,成都市工商局和青羊区工商局到达芬奇成都店查封了卡布丽缇家具,并对其他品牌产品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全。昨日,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对达芬奇成都公司的处罚结果最快下周公布。“成都工商将根据上海工商调查的结果对达芬奇进行处罚。”

  此外,成都市消协秘书长高玉川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市消协在汇集消费者意见后,将与达芬奇公司一起商定解决消费纠纷的办法。

  根据上海工商调查结果进行处罚

  在7月16日的查封行动中,成都市工商局和青羊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对卡布丽缇家具和其他品牌产品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全。其中,封存了卡布丽缇40个品种、55件商品,售价近500万元。证据先行登记保全其他品牌商品52个品种,327件,价值2000多万元。青羊区工商局副局长刘亚表示,成都工商已正式对达芬奇立案调查,需要对该公司的销售状况和资金走向等问题进行调查。

  查封行动已经过去了近一周,最终的处罚结果何时出炉?昨日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成都工商将根据上海工商调查的结果对达芬奇进行处罚。目前上海方只是对床头柜进行了抽检,至于成都店内的床头柜是否与上海抽检的批次相同,还有待上海工商的回复。如果是同一个批次,就可以判定成都的床头柜也不合格。到时将再根据具体情况对达芬奇进行处罚并没收相关不合格产品。对于不合格产品,消费者可以要求原价退货。该负责人表示,处罚决定最快下周公布。

  将共同商定解决消费纠纷的办法

  成都市消协秘书长高玉川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达芬奇问题家具事件出现后,成都市消协对此高度关注,正在利用各种渠道收集成都地区消费者对达芬奇家居公司的各类诉求(包括退货、赔偿等)和消费投诉案例。据悉,高玉川秘书长已经与达芬奇家居公司成都分部的负责人通了电话,希望达芬奇公司正确处理消费者的投诉,不要回避问题。“市消协在汇集消费者意见后,将与达芬奇公司一起商定解决消费纠纷的办法。”

  据了解,目前达芬奇成都公司正在与上海总部联系,紧急商定并将尽快对外公布处理消费者投诉的办法,并尽快把处理办法报送到成都市消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