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鼎与你一同探讨冬季时尚养生

icon 2012-01-13 14:10:31
icon 0

摘要:冬季是养生进补的黄金时间,养生得当、保健有道的话对身体健康是极有裨益的,但如果养生的方法不正确,效果却又可能适得其反。中医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尤其在养生、保健方面有许多值得珍惜的文化瑰宝。

  冬季是养生进补的黄金时间,养生得当、保健有道的话对身体健康是极有裨益的,但如果养生的方法不正确,效果却又可能适得其反。中医养生文化源远流长,尤其在养生、保健方面有许多值得珍惜的文化瑰宝。但是对现在的年轻人而言,养生却可能显得过于繁琐,很多时候不是不注重健康、不爱惜身体,而是不懂得如何正确地养生。

  膳食料理专家北鼎,除了为中国市场带来高端、现代的膳食料理小家电以外,更专心研习中国养生文化,并将古老、传统的养生文化,注入新鲜、时尚的元素,利用现代科技,为现代人带来全新的“时尚养生主义”。

  在冬季,北鼎同样倡导通过简单的生活小细节做到健康饮食、合理作息,从而调节身体机能的“时尚养生”,小小的几个小窍门,对身体健康,可是有大大改善哦:

  1.冬天的被窝对人们都莫名的吸引力,而冬天的睡眠对养生也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养生讲究“与万物同作同息”,也就是和自然界养成相似的作息规律。因此冬天的睡眠就应该比其它季节长上1到2个小时,早睡晚起。一个小秘诀:睡前用北鼎调温数码水煲将水烧至50℃,泡脚20分钟,让身体暖和,有助睡眠质量提升;

北鼎与你一同探讨冬季时尚养生

  2.冬天天气寒冷干燥,很多人睡前都会喝点水滋润下身体,这样其实不好。入睡后身体各内脏减慢代谢,喝水无疑增加肾脏负担,令睡眠质量下降。建议睡前喝点暖牛奶,有加快睡眠的作用,量不必太多,让腹部暖和就合适了。此外,牛奶的消化需求不高且有加快肠道蠕动的功效,对于第二天清宿便也有很好的帮助。不过一定要注意,冬季喝牛奶的温度要控制在40-60℃左右,可以使用北鼎调温数码水煲直接将纯净水烧至50℃来冲调奶粉。

北鼎与你一同探讨冬季时尚养生

  3.不要小看蜂蜜的力量。蜂蜜“食疗”在我国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在冬季选择合适的方法食用蜂蜜,有非常好的滋润机体的作用。不过蜂蜜水的冲调很讲究,温度拿捏同样重要,使用北鼎调温数码水煲将纯净水烧到40℃来冲调,才能最大程度地烘托出蜂蜜的营养价值和口感。

北鼎与你一同探讨冬季时尚养生

  日常生活当中,一些小改变,可能就能带来大健康。现在就和北鼎一起,实现真正的“时尚养生主义”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