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获最佳创意设计金奖

icon 2012-08-13 10:25:04
icon 0

摘要:8月6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木门窗行业八周年庆典暨表彰会议"在贵阳嘉华酒店举行。在傍晚举行的2012中国木门“嘉宝莉杯”设计大赛颁奖晚宴上,揭晓了本届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千川木门“梦境”产品系列荣获本届...

  8月6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木门窗行业八周年庆典暨表彰会议"在贵阳嘉华酒店举行。在傍晚举行的2012中国木门“嘉宝莉杯”设计大赛颁奖晚宴上,揭晓了本届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千川木门“梦境”产品系列荣获本届设计大赛最佳创意设计奖(中式)金奖。

  中国木门设计大赛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及其官方网站中国木门网每年例行的活动之一,现已成功举办三届,受到业界的广泛欢迎及消费者的大力关注。参赛企业提交的参赛作品也是不计其数,此次千川木门“梦境”产品系列能够脱颖而出,斩获本届设计大赛最佳创意设计奖(中式)金奖,不仅展现了千川木门作为木门行业领军品牌的创新力,也体现了千川木门不断追求卓越,突破创新的企业精神。

 

千川木门获最佳创意设计金奖最佳创意设计奖(中式)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