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周开幕 套装设计成主流

icon 2013-09-11 17:09:20
icon 0

  9月7日,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周正式开启。据了解,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联合成都本土电台FM90.0,美家堂装饰,针对设计周展开了“夏季试装会”。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周开幕 套装设计成主流
900试装会现场

  在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负一楼中厅内,一位美家堂的设计师介绍,从早上一大早商场开门就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咨询设计服务的顾客,多数顾客都对套装设计倍感兴趣。多数顾客都为第一次装修新居,对室内家居风水,物件摆放,色彩搭配都提出了疑问。

  据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设计师其实是消费者和商场最好的沟通者,多数消费者都很信赖设计师为其挑选得家具,建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递设计师得正能量,带动设计消费。同时他透露十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将打造一场“全放价”的家居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