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HOMY鸿基木业关门 老板疑似“跑路”

icon 2015-07-21 20:20:52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1日下午四点多,据网友向新浪家居爆料,“HOMY 鸿基木业老板跑了”,消费者提货无门。接到消息后,新浪家居记者第一时间赶到HOMY 鸿基木业南门博美店了解情况。

  2015年7月21日下午四点多,据网友向新浪家居爆料,“HOMY 鸿基木业老板跑了”,消费者提货无门。接到消息后,新浪家居记者第一时间赶到HOMY 鸿基木业南门博美店了解情况。

成都HOMY鸿基木业关门 老板疑似“跑路”网友爆料

成都HOMY鸿基木业关门 老板疑似“跑路”HOMY 鸿基木业店门紧闭

成都HOMY鸿基木业关门 老板疑似“跑路”HOMY 鸿基木业店门紧闭

  下午五点,记者赶到博美装饰城南门店内的HOMY 鸿基木业店面,发现店门紧锁,门上贴着简短的通知,内容显示:”因公司内部进行资产重组、全面盘点。现所有销售、售后、安装工作暂停。预计下周三(7月22日)恢复正常工作。”通知显示的发布时间为2015年7月17日。

成都HOMY鸿基木业关门 老板疑似“跑路”通知详情

  据Homy 鸿基木业的消费者介绍,自己在HOMY 鸿基木业买了产品,但是到了基装的时候,接到店员电话说“老板跑了”。紧急来到店面发现店门只有一个“通知”,不知该怎么办,准备再等等看。

  记者随机采访了同在博美装饰城开店的某商户,商户反映,今天中午看到两个小伙子把Homy 鸿基木业店内的电脑主机搬走了。通过HOMY 鸿基木业的玻璃,记者看到店内办公桌上的显示器还在。商户还向记者透露:近一段时间,HOMY 鸿基木业经常欠商场的电费,且店员的工作状态基本上都是“晚到早回”。每天中午大概11点才到店开门,下午5点左右就早早关门走了,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了有10多天。“而关门并非今天才发生的事,已经好几天没开业。”对于为什么关门,商户表示并不清楚。

成都HOMY鸿基木业关门 老板疑似“跑路”通过玻璃看到内部办公桌的情况

  随后,记者尝试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在HOMY 鸿基木业工作的工作人员,刚通电话时,对方以为是消费者,被问及为何关门,对方给出的回复是“我们老板跑了”。记者表明身份后,对方突然转变态度,表示不方便说其中的情况。该工作人员给了记者一个公司的电话,但拨过去电话提示“关机”。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博美装饰城南门店市场管理部相关人员。被问及为何现在HOMY 鸿基木业处于关门状态时,相关人员向记者展示了“通知”内容,并表示刚刚接待了过来反映情况的消费者,并尝试联系HOMY 鸿基木业的老板。问及是否与老板取得对话时,该工作人员回答含糊,说:“老板在开车”。并表示会进一步取得联系,近两天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某品牌木地板相关负责人透露,HOMY 鸿基木业老板跑路可能是事实。目前HOMY 鸿基木业在另一个卖场的单子已经正式协调由他们接手,负责客户交货事宜。究竟事实如何,新浪家居记者将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