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视台《圆梦》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15-08-22 18:14:25
icon 0

摘要:8月22日,由四川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助学捐赠仪式,在位于环球中心E3区18楼的爱心企业川豪装饰内隆重举行。

  8月22日,由四川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助学捐赠仪式,在位于环球中心E3区18楼的爱心企业川豪装饰内隆重举行。8名受助高考学子及川豪装饰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捐赠仪式吸引了省众多媒体朋友现场参与报道。

  自《圆梦》助学行动正式启动以来,爱心企业川豪装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圆梦助学专项小组跟随四川电视台记者进行实地走访,足迹遍及自贡、泸州、内江、巴中等地,零距离接触学子的生活,挖掘学子背后的艰辛故事。最后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四川电视台、川豪装饰三方综合考核评定,确定8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子为重点资助对象。学生名单如下:孙露露、唐万琴、胡折平、吴孟、王立梅、李毅、李瑗、谢玲垚。

四川电视台《圆梦》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爱心人士现场捐助学生

四川电视台《圆梦》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学子受助现场

  捐赠仪式的现场,爱心企业川豪装饰执行副总冉光曜先生感同身受的讲述了实地走访学子的情况。简陋的住宿,闭塞的交通,崎岖不平的泥巴路,触动着随行的每个人,发动社会爱心力量,资助他们完成学业成为刻不容缓需要解决的事情。为此川豪装饰8月13日自发组织全体员工徒步2.5环,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仪式现场川豪装饰8名客户代表对8名学子进行一对一定向捐助,解决了他们的大学学费问题,并合影留念。为感恩回馈参与助学行动的爱心客户,元度集团总裁罗会德先生带来了自己的书画藏品,现场赠送给帮助贫困学子圆梦的爱心人士,同时书画的创作者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四川电视台《圆梦》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元度集团总裁罗会德馈赠爱心人士字画

四川电视台《圆梦》公益助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书画家现场字画落款

  此外,川豪装饰联合宏宇瓷砖、L&D瓷砖、高德瓷砖、兴辉瓷砖、菲林格尔地板、美标洁具,6大建材品牌组织了现场慈善义卖,并承诺将义卖筹集到的全部善款捐助给学子。捐赠仪式最后罗会德先生以饱满的热情向被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他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做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