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一名微晶携手汇绿打造"绿色、安全、高品质"实验室

icon 2016-09-18 13:36:11
icon 0

摘要:近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汇绿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材料供应战略合作合同,合同金额达1.5亿。

  近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汇绿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材料供应战略合作合同,合同金额达1.5亿。

强强联手!一名微晶携手汇绿打造

    随着全球绿色理念的不断深入,实验室新建和改造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不仅从设计到施工,更是从材料本身的属性上都需达到更高标准。一名通体微晶石作为绿色健康的新材料,一名微晶的“产品即是原料”的循环生产理念及一名通体微晶石本身健康环保、抗菌防滑、耐酸耐碱、防火的特性便成为了协议双方合作的前提和促进双方达成共识的催化剂。

强强联手!一名微晶携手汇绿打造

  广东汇绿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至今,已从事洁净工程、空气净化处理及各类实验室设备的制造和安装近21年,打造了“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国家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方医科大学”等近300个大型工程项目。双方的此次合作,将跨越式的提高一名微晶在科研领域的品牌号召力。

强强联手!一名微晶携手汇绿打造

  相信随着一名微晶与广东汇绿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深入发展,会引起越来越多不同行业的关注,进一步推动一名通体微晶石在更多不同领域的广泛应用,发挥其在生产和生活各个领域的巨大市场应用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