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协办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

icon 2016-09-18 13:49:57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5日,四川省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联合联资源网、医院建筑工程网等业内同行……

  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隆重召开

  2015年8月15日,四川省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联合联资源网、医院建筑工程网等业内同行,在成都天邑国际酒店举行了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旨在共同探讨交流医院设计、建筑方面绿色、专业、实用性的发展之道,为医院的绿色建设注入新的理念与元素。

  此次大会邀请到了全国的医院、医疗机构,医院建筑行业专业人士、相关绿色环保企业齐聚一堂,绿色医院建筑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让相关业界人士更加透彻、全面地了解医院设计之重要、医院建筑材料选用之必要。一名微晶作为绿色新型材料和微晶石行业领先品牌,自始至终秉持着绿色健康之道制造产品,这样的行业交流盛会,自然不会错过。

一名微晶协办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

  会议上,华西医院高级工程师谭西平先生、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分院院长王岗先生、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生猴先生、香港澳华医院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吴超先生等业内人士针对各自所处行业,就新型材料节能环保在医院领域的应用、医院建筑规划设计新趋势、医院设计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医院建设与运行管理等在医院绿色建筑发展做出了各自的演讲,让在场人士从建筑材料的科学选用到设计理念再到建筑实用性等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

一名微晶协办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

  “国际化视野,地域化实践”多方努力,共创绿色医院

  上世纪末国内学者就医院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绿色医院”的说法,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要话题。随着人们对绿色建筑认识水平的不断加深,我国绿色建筑进入全面发展阶段。但医院的绿色建筑还面临着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比如标准、规范方面还不够完善,以及在基本建设时对相关材料的选用是否绿色健康、使用时效是否长久都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在会议上,各个行业的专家纷纷提出了自己专业领域的见解,在以先进设计理念为基础的前提下打造高品质医疗建筑,更需要将新型建筑材料在医院建设中的使用与性能充分发挥。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分院院长王岗先生在专题演讲中特别提到,“应加强对绿色新材料的学习和应用,提升医院建筑的专业性及绿色性”。

一名微晶协办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

  一名微晶总经理张生猴先生也针对绿色环保建材在医院领域的应用这一课题发表了演讲。张生猴先生从国内医院空间的建设特点着手,对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医疗建筑方面的运用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医院空间可发挥的巨大空间及独特性能。

一名微晶协办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

  一名通体微晶石无有机化合物、通体无孔、吸水率几乎为零;细菌无法生存、可直接作为培养皿;对防滑耐磨性能、抗菌性能等专业方面浅析了一名通体微晶石在绿色医院建筑中运用的必要性。其热弯、直角转弯等加工工艺更是弥补了医院空间长期不能解决的施工问题。在对北京积水潭医院、云南白药接待大厅、成都地铁二号线公共区域、昆明地铁、雅安光华山隧道、山西临汾机场等成功案例的分享中,参会嘉宾直观感受到了一名通体微晶石在各个应用空间的使用和效果,获得了在场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会后,各领域专业人士驻足一名微晶展区,参观、询问一名通体微晶石具体的运用并索要样品,吸引了一大批潜在客户。

一名微晶协办绿色医院建筑与管理大会

  当然,绿色医院、绿色建筑、绿色产业长足的发展并非一蹴而就之事,需要社会各界和相关行业的共同努力,还需要依赖于经济的发展和专业水平的提高,需要政府、企业积极地参与其中,共同推进绿色产业在各行业的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