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获居然之家战略投资

icon 2017-09-07 10:02:34
icon 0

摘要:今年上半年,居然之家与德贝公司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达了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愿望。

  2017年9月3日,德贝厨柜与居然之家成功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居然之家,国内领先的家居建材销售平台企业,在全国有近200家家居建材零售卖场,是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实现“向‘大消费’迈进,打造中高端家庭消费生态圈”,居然之家积极战略转型,向金融、投资领域进行布局。

  德贝厨柜,与中国厨柜行业同期诞生的厨柜制造企业。以设计与品质见长,在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近几年以来,凭借多年的积累,德贝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经销渠道,从成都向全国辐射,现已覆盖西南、西北、华南、华北;生产基地,多次扩建,共有三大场区,是国内一流的厨柜专业生产基地;2017年,德贝产品结构再获优化,开始往大家居定制方向发展。

  居然之家曾多次派人到德贝公司的总部、经销商处考察,对德贝的生产、经营能力表示认可。今年上半年,居然之家与德贝公司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达了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愿望。居然之家将在店面建设、店面选择上给予德贝公司大力支持,德贝公司也将确保德贝专卖店进入居然新开卖场的比例。

  经双方高层多次深入接触,居然之家对德贝经营理念表示认同,并对德贝未来发展表示了极大的信心,最终双方达成战略投资协议。

  张董和汪董均表示:强强联合一定会为两家企业带来更大好处。德贝有信心通过双方的努力,在居然的高端家居消费生态圈中占据重要领地!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72小时极速焕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