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

icon 2018-03-12 14:59:18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德邦博派2018年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德邦博派2018年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在成都隆重召开。3月10日下午,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烈茂先生、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林先生,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天猫运营总监陈勇先生, 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易启建总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在成都汇融广场新创谷出席了此次会议,新浪家居等众多主流媒体受邀参加。

 初心不忘 风雨兼程

  秉承着“厚德载福,聚贤为邦”的内核动力,十五年的砥砺前行让德邦博派成为了川派实木餐客厅家居中的领军品牌。从建立之初的作坊式生产到如今在群雄林立的川派家具行业脱颖而出,德邦博派家居依托西南最大的家具产业高地,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创新,成为集实木餐客厅客具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

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烈茂先生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烈茂先生

  面对变化迅速、竞争激烈的家居市场,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烈茂先生骄傲的表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受到国家施行史上最严厉的环保及安全管控影响,供应链成本增加、供应及时率等不保障的情况下,全体员工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发扬忘我的敬业精神,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应对措施,仍然实现了40%销售增长,圆满完成了2017年拟定的经营目标。”这正是德邦博派掌舵人的正确导向和公司全体员工顽强拼搏、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共同努力的成果。

  十五年来的风雨兼程,德邦博派始终不忘初心。以“为每个家庭提供高品质餐客厅家居服务”为已任,同时秉承“厚德载福,聚贤为邦”的核心文化,让多方的优质资源与中坚力量在德邦博派融合汇聚,让成为世界级实木餐客厅家居品牌的目标,一步一步成为现实。

  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烈茂表示:“2018年,德邦博派将坚持以实木餐客厅家居研发、生产、销售为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围绕‘质量是根、服务是魂’、‘生产流程优化、生产效率再提升’、‘深化营销管理,细分市场产品与扎实市场基础’、‘内部治理结构与管理再造’等四个方面深化再造。”为德邦博派的做强、做大、做长努力。

  顺应求变 破局新生

  随后,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林先生,进行了新趋势,新场景,新服务2018品牌运营的战略演说。总经理廖世林先生指出:“德邦博派将在2018年启动德邦博派BSP品牌项目。”他向经销商们阐释了创立BSP品牌的相关计划:首先,德邦博派要做一个超级计划;其次,德邦博派将要打造超级老板计划;同时打造超级数据助力超级老板的计划。未来零售不是怎么卖东西,而是学会怎么服务人。竞争回归本质,本质就是产品,核心就是服务。

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林先生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林先生

  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天猫运营总监陈勇先生介绍了2018德邦博派BSP全渠道O2O项目。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易启建总监线下实体店推广等的方案分享。随后现场还随机邀请五位经销商上台与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世林对话:互联网背景下家具终端市场发展趋势及德邦博派逆势而上的市场规划等话题。在激烈的讨论中经销商对于德邦博派2018年的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和赞同。

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天猫运营总监陈勇先生成都德邦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天猫运营总监陈勇先生

  冬天既然来了,春天就不远了。德邦博派将始终牢记使命,将在未来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迎接“史上最严环保督查”的挑战。德邦博派将经过质量改善、服务提升,生产流程优化、生产效率再提升与内部治理结构再造,再拿出“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匠人精神。

  德邦博派将致力于打造组织高效、制度完善、流程顺畅、人员精干的德邦博派,不断进取力争成为餐客厅家具行业的标杆!在未来,德邦博派将加速创新发展方式,大力提升发展水平,在使企业实现更大跨越的同时,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广受尊重的民营慈善企业,让行业共同见证,中国家居业的光荣与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