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4李雪:设计界需要居然设计家

icon 2018-03-12 18:02:38
icon 0

摘要:奖金最高、影响力最大、参赛设计师最多……这些形容词,说的正是这场声势浩大的全国性设计赛事——“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

  奖金最高、影响力最大、参赛设计师最多……这些形容词,说的正是这场声势浩大的全国性设计赛事——“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

  关于上一届“居然设计家杯”,有这样一组数据:参赛作品共计20417件,奖项共151个,共有年度大奖奖励奖金10万美元、金奖奖励奖金1万美元、银奖奖励奖金2000美元被瓜分……

  上届比赛中,四川区多位设计咖荣获大奖。在2018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成都站启动仪式举办之际,新浪家居专访上届获奖设计师,关于参赛感悟及获奖秘诀,且听他们细细道来!

  本期人物:润舍纳图创始人/创意总监 李雪

  李雪,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高级陈设艺术设计师,润舍纳图的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设计室内空间等同于设计生活,李雪一直在寻找生命与生活的融合,寻找一颗自由、喜悦与充满爱的心。她重视回归自然,寻找人与大自然连接的方式,让客户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与时间。这样的设计正是李雪寻觅的初心。

  近期代表作I:凯撒琳 | 灯具展厅——《秘境•穿越》

  李雪试想传统展厅在表达灯具时的多种可能,是璀璨的亦或是强势的?于是,她决定尝试翻越。以美学体验、艺术包容为索引,重新定义全新的灯具展厅。达芬奇密码到诗歌如画,从静谧如画廊的艺术空间到充满色彩的热带雨林,灯具安放在热带雨林以及神秘的三维空间中,婉约、留悬念、充满神秘、富有诗意,

  近期代表作II:宾弗软装学院

  宾弗作为专业软装学院,李雪想让置身其中的每一个学者身临其境,用轻松的柔情融入其中,探讨、感知软装的正能量。她相信,不局限于严肃的学堂,更能激起你用心创造未来。

  参赛感悟:设计界需要“设计家”这样的平台

  比赛的意义在于分享,把我们的设计作品及理念以更时代的方式传播,执念设计,通过空间情绪,在比赛这个“丰腴”的环境中吸收自我缺失的养分。

  最开始接触“居然设计家杯”的时候,我觉得它非常具有包容性,不拘一格的作品选拔让每一个设计者都能公平的展现自己的设计心得,其次协办方美国室内设计中国网、新浪家居也是云集众多设计大师以及各种设计杰作的大平台。居然设计家杯打破了传统的比赛模式,更匹配现代消费群体的需求。

  真正的设计从理解生活开始,真正的设计整合机构从理解设计师开始,我们的设计执拗与客户的设计需求,正需要居然之家专为设计师打造的“设计家”这样的平台,结合设计与科技,“设计家”帮助我们更好的沟通和表达,帮助设计师完成真正疗愈人心的空间。

  人物寄语:期待更多女性设计师发出光芒

  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将启动,我会继续参赛,我祝愿在新的周期里有更多更优秀的设计师和优秀的设计作品涌现出来。

  作为女性设计师,我更期待女性设计师的闪光。女性的角色自身有很多特质——细腻、敏感、柔弱、情绪化、感性、直觉、包容、沟通力、耐心……在日益繁忙的社会节奏中,发挥女性所长,做更具有疗愈系的空间。

2018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赛报名通道:

点此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