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

icon 2018-03-26 18:42:39
icon 0

摘要:3月24日,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暨顶层论坛在居然之家琉璃店顶层设计中心盛大举办。

  3月24日,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暨顶层论坛在居然之家琉璃店顶层设计中心盛大举办。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师王恒、蔡蛟、张灿、李雪、姚晓冰等知名设计大咖,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研究院院长赵映烔、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等重磅嘉宾,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多位领导,全川主流媒体代表,及数百位菁英设计师齐聚现场,共同启幕2018“居然设计家杯”设计盛宴。

  直击现场:

  “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

  “设计家”平台成关注焦点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用一席精彩的讲话拉开活动序幕,他概述了成都设计的发展,并阐述了“居然设计家杯”举办的意义——通过大赛发掘更多为中国家居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设计师),引导优秀设计师参与到本次大赛中助力中国原创设计,打造新的室内设计明日之星。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发表致辞

  启动仪式上,由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结合科技与设计的“设计家”平台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设计家”以设计师为流量入口,是一个强大的线上设计平台。居然集团设计家市场推广负责人胡雪现场讲解到,“设计家”可帮助商户免费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实现设计师、工厂、经销商、卖场、施工队、消费者六者之间利益的趋同和平衡。

居然集团设计家市场推广负责人胡雪讲解“设计家”平台

  在胡雪详细的解说下,模式先进、性能强大的“设计家”平台深深吸引了现场设计师,更有甚者直接现场拿出手机下载“设计家”APP。

  对话名家:

  大咖眼里的“居然设计家杯”&“设计家”平台

  隆重而振奋人心的启动仪式闭,新浪家居对远道而来的王恒(恒田设计研究所创始人/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明星设计师)、蔡蛟(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师/中国装饰协会委员)两位设计大咖进行了专访。

  关于“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两位大咖有着诸多精彩见解。

  “‘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平台大,奖金高,公平公正。”王恒眼里的“居然设计家杯”,是非常“实在的”,是对设计师而言“万分有利”的,因此他建议设计师积极参赛,利用好这个平台,拿出好作品,获得高奖金。

  而蔡蛟则认为,“居然设计家杯”更大的意义在于激励和助推整个设计行业的发展。“像‘居然设计家杯’这样的赛事,在行业里面是值得我们大力去支持和推崇的,因为它从实际的层面,为很多设计师尤其是年轻设计师提供了帮扶和激励。这与那些需要设计师交费参赛的赛事比起来,真的是业界良心。”

  谈到备受关注的“设计家”平台,王恒表示相当看好,他认为“设计家”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极大降低了设计师与客户的沟通成本。与王恒的看法一致,蔡蛟认为,就如PS软件的出现一样,设计家平台的出现,有着划时代的重大意义。“设计家,代表的是设计的未来。”蔡蛟说。

  设计师论坛

  谈科技与设计的融合

  最后,“居然设计家杯”四川区上届获奖者李雪、王怀庄、姚晓冰、张立昕、胡憬五位设计师上台,就“科技与设计的融合”为主题,各抒己见,现场其他菁英设计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居然设计家杯”顶层论坛精彩预告

  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顶层论坛-德阳站、绵阳站即将盛大举办,神秘大咖将莅临分会场,带来又一轮设计盛宴!

关注成都顶层创客中心,实时了解顶层论坛德阳站、绵阳站详情


2018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赛报名通道:

点此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2018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数字营销峰会成功举办让淋浴更舒适 德立淋浴房成都富森美居店盛大开业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周末的春熙路,除了人山人海还有红星暖你!掌上明珠家居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开启全新定制想象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渐入“家”境:伊恋家居与它的2018“回归论”定制实年•伊恋十年丨伊恋家居2018广州定制展亮点首秀春满绿色家园,全友家居第四届赏花节启幕全友家居喜获第五届中国家居节暨金芒果奖三大奖项2018深圳IT领袖峰会:腾讯、猎豹、土巴兔、柔宇科技等企业受邀参加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2018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数字营销峰会成功举办让淋浴更舒适 德立淋浴房成都富森美居店盛大开业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周末的春熙路,除了人山人海还有红星暖你!掌上明珠家居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开启全新定制想象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渐入“家”境:伊恋家居与它的2018“回归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