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全屋定制全面进入工业4.0,实现设计与生产的无缝对接

icon 2018-07-23 09:46:11
icon 0

摘要:7月18日,在伊恋家居生产制造中心圆满举行了工业4.0暨“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启动大会,这一项目的正式启动,对伊恋全屋定制而言意味着在家居智能制造变革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同时也意味着从前端设计到后端高效精准生产,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

  7月18日,在伊恋家居生产制造中心圆满举行了工业4.0暨“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启动大会,这一项目的正式启动,对伊恋全屋定制而言意味着在家居智能制造变革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同时也意味着从前端设计到后端高效精准生产,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工业4.0智造,让伊恋全屋定制成为快速发展的智能化家居企业,同时也实现了企业信息化生产管理的全面升级,成为领跑定制行业的家居品牌。

  工业4.0暨“设计生产一体化”项目启动大会上伊恋家居CEO谢宏伟、伊恋家居营销副总郑涛、酷家乐实施技术专家拉文、金田豪迈工程师莫洪流现场围绕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与工作部署。

  酷家乐作为全球最具创新体验的VR智能室内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全景VR设计装修新模式,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不仅提升终端门店的设计创造能力,更能提升客单价,助力终端提升30%销售转化率,业绩提升60%。

  在“定制”当道的当下,如何能在保证质量、控制成本的前提下,同时满足高效和定制化的需求?答案是:金田豪迈才是定制家具产业“效率战”的重要利器!即从前端产品设计(伊云设计系统)到WCC智能制造系统再到生产形成完美闭环,用全自动、全数字化、全数据化、网络化做到智能管理与生产。伊恋家居CEO谢宏伟在会上说:“在高精尖的武器驱动之下,方可不浪费每一粒弹药,物尽其用。

  同时伊恋家居CEO谢宏伟认为,实现数据链接、技术赋能的伊恋全屋定制,从前端设计到WCC智能制造系统形成系列解决方案,它不仅造福企业本身,光是从前端设计到后端高效精准生产对效率方面的提升就不容忽视。”我们相信“设计生产一体化”才是家居行业的大势所趋。

  未来,伊恋全屋定制将始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空间化、环保化、智能化的家居解决方。携手金田豪迈与酷家乐,在三方强强联合下共同推动“从设计端到生产端行业标准规范化”,共创定制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为定制家居升级增添新科技、新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产品创口碑,用服务赢市场,成都伊菲格家居实力突围,跃出蓝海!“十大YOUNG家居评选” 富森美想要的不仅仅是投票Maxmarko木美:我用十年的时间换你的驻足丨造物者说·第V期小编逛店丨升达地板:金字招牌是这样炼成的DOMO:考究的生活是让人心间长满藤蔓丨造物者说第IV期Mexarts漾美:打造生活的里子,我们是认真的丨造物者说•第III期浪眼看工厂丨升达家居:一块地板背后的制造基因品质设计·共话未来 | “瓷砖设计中国行——金舵成都站”盛势启动好看的房间花花绿绿,我却挚爱这一抹灰浪眼聚焦丨亚度发布大家居战略,“拎包入住”正式进入2.0时代理念内涵制胜:千川木门揽走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原创设计奖先生活:借冰冷之手阐释温柔丨造物者说·第II期2018年“幸福联盟杯”篮球联赛已火热开赛!用产品创口碑,用服务赢市场,成都伊菲格家居实力突围,跃出蓝海!“十大YOUNG家居评选” 富森美想要的不仅仅是投票海尔展示智慧安防方案:从家庭到社区的全方位安全保障Maxmarko木美:我用十年的时间换你的驻足丨造物者说·第V期海尔电博会展衣联网:贯穿洗护存搭购全周期智慧管理海尔展示智慧用水全屋方案:1个水龙头能出2种水海尔智慧家庭电博会发布:智慧成套用户破500万户广州建博会签约最多品牌是如何炼成的?小编逛店丨升达地板:金字招牌是这样炼成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