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内涵制胜:千川木门揽走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原创设计奖

icon 2018-07-17 17:10:20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7日,一场主题为“让设计拥抱生活”的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召开

  2018年7月7日,一场主题为“让设计拥抱生活”的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木门、整木与产业链供应商齐聚大会现场,数百位企业负责人就木门设计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在会议期间,主办方举办了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即2018年原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奖的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在现场颁发木门金星设计奖、木门+金星设计奖、原创设计奖等系列奖项,千川木门凭借2018年新品“弗洛克”系列的其中一款木门CP04型号与欧派木门、圣象标准门等知名企业共同获得了原创设计奖。

  该大会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中国建博会主办,中国建博会、搜门网承办,是了解和研究产品设计出发点,把握设计流行趋势的重要渠道,被誉为木门界的维秘秀场。而原创设计奖是对产品原创设计最高的精神褒奖,殿堂级荣誉为产品加持价值光环,向用户传达产品价值档次的一种最直接的表达,给用户在选择和购买产品时一个强有力的理由。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再局限于现有的产品形式,而是更倾向于个性化定制服务,加上自身的文化品味与整体素质的提升,对于原创设计的产品也有着相当高的认知和喜好,基于此,木门产品逐渐走向原创设计的行业趋势,优秀的原创设计作品,也成为行业竞相学习和探讨的焦点。千川木门以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丰富的设计内涵荣获原创设计奖。

  作为此次千川木门的获奖之作,CP04彰显了目前主流年青群体对于家居生活的审美倾向,也表达了千川木门对于最时尚、最前沿的木门设计思路。CP04就像是原始森林旁边铺满白雪的广阔草地上放着一本书,而镜头刚好捕捉到这一细节。在雅白的平面上营造一番世界,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让人联想到浩瀚的大自然,在无垠的空间里给予人回归内心最深处的舒适和宁静,摒弃繁华和浮躁,归于本真,时光流淌,欢度美好生活。CP04以自身蕴含的极美意境和体现的自然和谐、极简内涵的设计理念受到了评委、在座嘉宾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设计是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是对消费者诉求的表达,每一个家庭都有着不同的故事,每个人都是单独的思维个体,对于设计我们充满着想象,也充满着期待。原创设计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环境,也给与我们对未来生活的希望,对于原创设计,我们应该始终保持一颗尊重的心。千川木门一直以来以每一位消费者的诉求为念,以每个家庭的美好生活为念,将生活融入设计,保持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好和尊重每一位消费者这一初心,在设计上不断加大投入,以超凡的想象在木门设计上不断加大创新,曾多次荣获木门设计奖项,2016年和2017年,千川木门都曾分别凭借“QR06”“棕榈风漠”荣获了该年的原创设计奖。

  原创设计并非一人一纸成文章,而是需要木门制造企业拥有足够的制造实力和品牌背景,加上设计师自身的文化积累和对生活的理解感悟,才能设计出集艺术和文化为一体的优秀作品,是对生活的理解,亦是对艺术的尊重。千川木门作为西南地区排名第一的木门行业龙头企业,在四川和湖北建有两大生产基地,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并且经过长期的日积月累,形成了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在木门设计方面应当有所建树。除此之外,为了培养一支优秀的设计团队,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建立起一支基本功扎实、设计能力出众、思想蕴含深厚的设计团队,是公司屡出佳绩的重要原因。

  在这样一个开放包容的时代,人们的生活形式更加多元化,对美的追求也都不尽相同,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家居生活的设计感。正基于此,千川木门在一贯追求品牌质量的同时,亦致力于原创设计,只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追求与想象。木门是家居必备品,也是生活必需品,木门设计也应该尊重生活,从生活中寻找灵感,最终回馈给生活本身。好作品会说话,当我们抚摸一扇木门的时候,可以感受到设计者的思维和灵感,原创设计也让木门充满灵魂。为此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木门原创设计能够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相信,在未来,千川会给整个行业和市场带来更加惊艳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