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后报导:鼎配招商成绩喜人,为何?

icon 2018-07-17 15:50:30
icon 0

  近日,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四天展期内,到会专业观众179413人,比上届增长17.76%,来自国内外的参展企业达到2000余家,共同见证了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年度盛会。

  通过参加展会,不少定制家居企业进一步展示了企业实力和打响品牌知名度,均有不错招商成绩。

  其中,全屋定制十大品牌鼎配全屋定制家具更是捷报频传:参展首日便成功签约数十位经销商;参展第二天接待观众破万,当中大部分有加盟意向,并留下联系方式,预约到厂考察;参展第三天,累计有数百位消费者当场定制零醛家具……截止展会结束当天,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已成功签约数十位经销商,还有不少意向经销商在洽谈中。

  对于鼎配在建博会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一切也在意料之中,一方面因为近几年来“定制”成为行业发展主流,越发受到关注,此次展会更是主推“大定制”题材,进一步推动定制行业的发展。

  另一方面,则是鼎配的零醛全屋定制优势大,对消费者选购和经销商加盟而言都是不错选择,而且企业扶持政策全面,也深得经销商信赖。

1

  欧式风情+零醛全屋定制家具,自带吸引力,引爆全场

  此次建博会,鼎配全屋定制家具打造了优雅浪漫的欧式街景,展现了欧罗巴奢品系列的欧式与现代风情,全新演绎“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美学,还带来橱柜、维拉栗木、软体等多个系列新品。

  凭借独特、抢眼的欧式街景,以及零醛新品,鼎配吸引了大批观众进入展位内细细欣赏。与此同时,鼎配的零醛全屋定制家具更是魅力不凡,成为留住观众的关键。

  据悉,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在洞悉到单品家具模式弊端渐显,以及环保家装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企业率先于行业发展零醛全屋定制家具,整合零甲醛电视柜、鞋柜、茶几、玄关、隔断柜、吧台、酒柜、储物柜、护墙板、软体、书桌、书柜、榻榻米、飘窗利用、餐桌、餐柜、橱柜、衣柜、衣帽间、床、茶水柜、洗涤柜、阳台柜等产品,提供简欧、现代、新中式、地中海、田园、北欧6大风格整体家装解决方案。

2

  在零醛全屋定制家具模式下,消费者能够一次性买齐家装修所需家具,节省了奔波于多个建材市场的时间和精力,方便又省心;按照设计风格,对家具进行整体配套,更能保证家装风格统一,提高家装品位。而且,零醛家具由环保零醛板材制成,更加环保健康。

  而对于经销商来说,零醛全屋定制丰富的产品品类能够将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聚集在同一家门店内,门店受众面大幅拓宽,订单量也大大提升;零醛家具需求越来越大,发展前景广,有盈利保障;消费者选择全屋定制后,也能实现统一下单、生产、交货和售后,减小经销商经营负担。

  企业扶持给力,为经销商开业、运营保驾护航,深得信赖

  除了零醛全屋定制模式自带优势,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在建博会上捷报频传、成功招商多位经销商的秘诀还在于,企业扶持十分给力,给经销商服下了“定心丸”,让众多经销商坚定了跟随企业发展的决心。

3

  据悉,为壮大经销商队伍并与其实现合作共赢,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针对门店经营建立专业性、全面性的策略指导,并将经销商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具体来说,鼎配全屋定制家具提供网络营销、装修、广告宣传、活动促销等扶持,帮助经销商顺利开业;企业还为经销商及其团队提供系统化的营销指导培训,助其快速掌握经营技能及管理能力;另外,鼎配还不断进行经销商服务升级,提供更完善的店面管理、宣传、产品创新、促销等支持,给经销商以可靠信赖。

  “之前就听过鼎配全屋定制家具,知道是个不错的品牌,这次来特意仔细了解一下加盟扶持政策,确实很全面到位,觉得很靠谱。”从深圳赶来参加建博会的刘先生表示,在了解零醛全屋定制家具的发展优势和企业扶持政策之后,便决定当场签约加盟,不想错过如此好商机。

  如今广州建博会虽然已落幕,但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陈总表示,企业的招商、养商工作并没有结束,接下来,鼎配仍会做好产品和服务,并加大扶持力度,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