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华浔中国行”百城千店品牌感恩大行动全国启动

icon 2018-07-16 12:26:22
icon 0

7月11日,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年—华浔中国行”——百城千店品牌感恩大行动全国联动启动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全国总设计师刘晓萍,执行总裁梅建亚,常务副总裁冷劲松,华浔16个区域总经理/总监出席启动会,与400余名华浔人及全国主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时刻。

1

启动会

在会上,集团执行总裁梅建亚向大家充分讲解了此次联动“六行”理念——文化行、设计行、质量行、服务行、材料行、价格行的内涵。他表示,要坚持做品格之人,立品格之企,身为品味空间引领者,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保证货真价实、统一配送,价格合理、从不欺诈,坚持服务为王,一切为了客户满意。

2

华浔集团执行总裁梅建亚先生讲话

3

4

“六行”

集团总设计师刘晓萍表示,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对客户的责任,用不断积蓄的力量,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去为客户圆梦,去打造一个梦想中的家。

5

华浔集团全国总设计师刘晓萍女士讲话

集团常务副总裁冷劲松号召全国华浔所有工程部的家人,全心全意做好服务,通过服务月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装修需求,不断提升工程品质和品牌美誉度,全力以赴,真正将感恩回馈落实到全国新老客户!

6

华浔集团常务副总裁冷劲松先生讲话

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在讲话中谈到,2018年,是华浔发展史上非同寻常的一年,它既是华浔的“感恩年”,也是华浔成立20周年的喜庆之年,因此集团研究决定以“全国联动”的方式感恩客户、回馈社会。他指出,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全国性活动,它既是华浔“应客户满意之需”指导思想的贯彻落实,也是巩固华浔与广大客户关系的需要。

7

华浔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讲话

夏董叮嘱各区域负责人: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产品和服务!

8

华浔集团领导开动启动球

夏董、刘总、梅总、冷总一起开动启动球,全国联动活动正式启动!在激情的音乐中,全场唱响华浔之歌《浔梦饰界》,表明信心!

9

10

唱响华浔之歌《浔梦饰界》

此次启动会为“20年华浔中国行”——百城千店品牌感恩大行动揭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持续1个月(7月18日至8月19日),将在全国20个省、300多家华浔直营公司一起落地。

做受人尊敬的高端家居企业

华浔不只畅想,更用行动证明

一次力度空前的感恩大回馈

20年—华浔中国行

因为目标,因为责任与使命

行天下,品为先

11

▲“七重厚礼”

品味华浔,为千万品味客户尊享

您来,或您约朋友来,就一定有惊喜!

更多活动资讯,请登陆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官网:http://www.hxdec.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