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卧室,你也可以拥有

icon 2018-07-16 11:58:13
icon 0

  卧室,是家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是休憩的理想场景。这样的地方舒适度、私密性、美观性一样都不能少。

  一个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卧室的布局规划和家具挑选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上是优先考虑,但如果不去考虑美观性,估计都不想进房间睡觉了吧。

  那么如何去平衡三者的关系呢?

  在小编看来,卧室的主要收纳空间是衣柜,衣柜也是卧室里的主体家具。对床的墙面作成了一个整体收纳空间,相对于局部收纳形式更具收纳功能。右侧双开门的衣柜满足日常所需衣物堆放。近年来在卧室中摆放一台电视机也是日趋流行,于是中间位置定制一个内嵌的空间,上可以摆放一些小物件,下可以和柜子连接增加一个平台。左侧多宝格可以用来放置收藏物或是适合在睡前看的一些书籍。多种储物空间,收纳能手,满足对收纳的不同需求,改变单调的生活。

  清爽的简约风格能平息纷扰的内心,好好放松自己。白色向来给人素净简洁,给人一种宁静祥和的视觉感受。如果只是一整片的白色就略微显得有些审美疲乏,所以这款衣柜采用了艾高家居的白橡,在细节处增加纹理,不失单调与美感。当白橡遇上欧式线条,格调不止提升一点点。

  卧室沙发适用于卧室里坐、卧。卧室的空间在放完床、衣柜等大件家具后一般不会有很大的空间留给其他的大件家具,所以在选择沙发上就要考虑功能性和占比尺寸。

  一个小小的单人沙发挨着与衣柜同一系列的床头柜,支一盏落地灯,或读书或看报杂志都是极好的,这样使得卧室又增添了几分休闲感。

  卧室沙发在色彩上尽量与卧室整体风格贴近或保持统一,不显突兀,通过合理的设计将卧室“舒适”这一理念最大化。

  总而言之,家具是为生活服务的,个人根据自身的习惯调整,一切以舒服喜欢为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