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余年技术创新累积 容声冰箱开创“养鲜”新纪元

icon 2018-07-16 15:39:12
icon 0

  2018年以来,家电业接连颁出几项含金量大、知名度高的奖项,但无论规格多高的奖项,都能看到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的身影显现。2018“AWE艾普兰产品奖”、容声“全生态养鲜”特色电冰箱认证、2017-2018年度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准成就之星”、2017-2018年度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准制定品牌”……这些奖项,都是冰箱业界权威对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的高度认可。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技术创新的时代变革大潮中,容声用“全生态养鲜”冰箱率先打响了一场冰箱保鲜技术的创新变革新战役,这场革命的胜利,正是源于容声冰箱30年的技术创新积累。

  容声冰箱保鲜技术升级之路

  作为冰箱行业的技术领袖,过去30多年以来,容声保鲜技术创新与迭代由来已久。从VC养鲜魔宝到空气净化仓,从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到全生态养鲜技术,多年来容声在冰箱保鲜技术上的不断自我革命与突破,以更高的技术创新标准领跑在行业最前沿。

1

  VC养鲜魔宝技术

  养鲜魔宝是容声冰箱独创的冰箱保鲜专利技术。1999年,容声冰箱率先研制成功“养鲜魔宝”技术,之后该技术已经过多次升级换代,演变成了“酶杀菌养鲜魔宝”、“负离子养鲜魔宝”、“VC养鲜魔宝”、“纳米养鲜魔宝”等多项先进养鲜技术。

  其中,2004年容声推出VC养鲜魔宝技术。VC养鲜魔宝具有三重保鲜,具备除臭、抗菌、分解乙烯、释放VC、保持水分、调节湿度等多重功能。据华南农业大学实验数据显示,应用VC养鲜魔宝的冰箱对果蔬的水分维持、减少维生素C含量的损耗具有明显的作用,其中菠菜、卷心菜的水份、VC保持率提高20%以上。

  七彩光合养鲜技术

  研究表明,红光可促进植物开花,蓝光可促进植物发芽,紫光能促进维生素C合成。基于这样的研究结果,2006年,容声冰箱利用自然界的光合作用原理,将光波技术引入冰箱的果菜储藏,改变了冰箱以往暗光保鲜的固有模式(一般冰箱关门则灯灭),让红光、蓝光、黄光以特定光强及闪烁频率在冰箱里合成为七彩光,开拓了弱光保鲜的新局面,使果菜更新鲜。

  该技术根据“埃默森效应”,利用促使植物光合速率增长的关键颜色波长的光,并采用智能控制技术将这些光以高亮LED光源按一定强度进行配比与控制应用于冰箱,模拟太阳光对果蔬进行照射,让果蔬在冰箱里继续光合作用,实现了优于单色光的保鲜效果。

  空气净化仓技术

  空气净化仓技术在以往吸附性材料的基础上采用“化学吸附+催化分解”技术,通过在其表面引入特定的催化触媒官能团,对臭味物质产生“化学吸附-催化反应-分解”的作用,净化功能更强大,并且没有二次污染产生。

  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

  2014年,容声冰箱率先推出了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该技术集合了水离子保鲜和正负离子除菌两项技术,通过离子发射端对周围空气中的水分子团进行电离,形成更小尺寸水分子团,更利于果蔬吸收,保持新鲜;同时,通过正负离子放电,在空气中释放出正负离子,使细菌失活。

  全新Nano-fresh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一方面通过释放纳米级水分子团,持续为食物补水保鲜,另一方面通过正负离子碰撞产生巨大能量实现冰箱全室杀菌,双管齐下实现保鲜品质的倍增和杀菌效果的一步到位。该项新技术与容声产品的全面融合,形成并建立“从技术创新端向用户需求端”的快速传导体系,实现了“科技创新更新鲜生活”的品牌理念和企业主张。

2

  全生态养鲜技术

  2017年,容声冰箱推出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全生态养鲜”技术,该技术是行业内唯一具有全时主动杀菌、净化、保湿三合一的保鲜技术,完美解决风冷冰箱风干食材、滋生细菌、食物串味的行业难题。该技术主要应用于家用冰箱,它通过耦合水分子团簇电离分解保湿技术、正负离子除菌技术和DBD介质阻挡放电净化技术,实现冰箱保湿、除菌、净化三种功能,提升冰箱保鲜品质。

  容声“全生态养鲜”创新科技的运用,是冰箱行业技术的重大突破与革新,采用非接触性的主动杀菌方式实现全面、彻底的杀菌,同时源源不断地释放“高浓度净离子群”并充分提高水分渗透率,铸就卓越的保湿保鲜效果,使食材的储存周期自然大大延长,不仅给中国家庭带来了更多食品存储的超凡体验,也为整个冰箱行业树立了品质新标杆。

  全生态保鲜开启行业养鲜新纪元

  “全生态养鲜”技术推出后,容声“全生态养鲜”系列新品上市发布,行业内首个冰箱“全生态养鲜”标准起草,让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容声冰箱在世界已经成功实现从保鲜新科技的独家原创,到冰箱养鲜行业标准的开创先河,完成从产品、产品到产业的全面崛起。

  容声“全生态养鲜”技术打破传统冰箱单纯通过调节温度实现保鲜的技术壁垒,实现杀菌、除味、保湿三合一。搭载该项技术的产品具备三大特点:一是“快”,即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全生态养鲜”技术,搭载90分钟极速冷冻功能,以行业最快的速度“穿越”冰晶生成带,使食物细胞减少破坏,最大程度锁住营养。二是“微”,即微孔送风。“全生态养鲜”技术,在冷藏室加载微孔均温送风系统,每层均设有微孔送风通道,让冷藏间上下温差小,温度分布更均匀,从而让食物得到更好呵护。三是“高”,即除菌率高。容声“全生态养鲜”技术体系,全面整合第三代保鲜保温技术,离子杀菌功能除菌率最高达99.8%,氢键除味异味分解率达97%,净离子群高渗透保湿延长保鲜周期20%,从而在冰箱内营造生态果蔬园般无菌、无味的保鲜环境。

3

  容声“全生态养鲜”技术,不只是一项科技创新科技,一款能给消费者带来高端品质生活体验的精品,还是打通技术创新与用户需求的一把“钥匙”。一直以来,家电行业的每一次技术变革与产品创新,基本都是源于用户需求的。容声冰箱从保鲜到养鲜、从原生态到全生态的发展,其实现产品创新和标准升级的原动力,正是来自于消费痛点和需求的破解。

  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中国家庭饮食结构和理念也在悄然改变。日益丰富、多元化的采购品类对冰箱的食材存储空间和功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只是存储更精准、保鲜更个性化,必须按照不同食材特点定制不同保鲜解决方案。容声冰箱准确地捕捉到了这些用户需求,以“全生态养鲜”的动态呵护带给食物最好的安全管理。不只完美解决了冰箱存储食物串味的痛点问题,更重要地通过保湿、杀菌和除味首次打破食物保鲜对时间、空间的限制,围绕食物构建一个从被动保鲜到主动养鲜的全生态、全时空保障。这不仅是冰箱保鲜技术由量变到质变的全面革新,也是对世界保鲜技术标准的重新定义,自此冰箱行业养鲜时代真正来临。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内驱力,只有通过技术的原创与发明才能真正构建企业自身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也才能为用户打造非凡的体验,容声冰箱深谙这一道理。“全生态养鲜”技术的成功研发以及系列新品冰箱的推出,也正是源于容声冰箱在原创技术方面的扎实积累和独特创新。

  2018年,35岁的容声,一个真正懂得“养鲜”的品牌,依旧步履坚韧,始终坚守“容声容声,质量保证”的金字口碑,以“坚持技术创新”的姿态,在中国制造强国之路上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