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聚焦丨亚度发布大家居战略,“拎包入住”正式进入2.0时代

icon 2018-07-18 18:10:13
icon 0

摘要:当我们谈论大家居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些什么?7月18日,亚度家居“站在风口·蓄势腾飞”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召开。在这场千人大会上,关于大家居,我们还知道了这些。

  7月18日,亚度家居“站在风口·蓄势腾飞”大家居战略发布会在中国成都成功举行。

  亚度COO胡继飞、CMO杜振顺、招商中心GM孙雨帆、集成整装运营部GM李明春、社管中心VP胡继平及亚度全国经销商代表一起启动亚度大家居战略。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亚度家居全面开启大家居时代,重新定义全屋定制、重新定义“拎包入住”。

  强势跻身大家居行列,亚度凭什么?

  近年的家居行业,几乎所有当局者都无法避开大家居这一话题,因为格局已被疯狂改写,各细分领域的边界正在变得模糊,谁也无法继续独守一亩三分地。用亚度COO胡继飞的话来说就是,“行业在变、用户在变,所以企业也要变,不确定的时代需要的是应对变化的能力”。

  应对这样的变化,亚度的战略是:进军大家居。

  实际上,在大家居这条路上,亚度此举不叫“进军”,而是“升级”,是一次“进化”。在家居行业深耕细作14年,亚度早在6年前就已开始了“大家居”的实践阶段——做拎包入住。这和很多喜欢先抛概念再说实践的企业不同,亚度是先把执行做到了极致,再踩着坚实的根基步入大家居、步入拎包入住2.0时代。

  胡继飞说,这是条件成熟后的顺势而为。

  亚度家居COO胡继飞

  发布会上,胡继飞对这“成熟的条件”做了详细解读。他把亚度的差异化优势归结为以下几点:产品优势——全品类、全龄段、成品与定制无界融合;资源优势——亚度家居拥有六千多社区资源入口、数万装修公司资源入口;经验优势——六年“拎包入住”社区营销经验和三年“集成整装,拎包入住”运营经验;工具优势——深度定制的三维家设计软件,无限量供应设计账号,实现真正意义的“所见即所得”、“前后端一体化”;服务优势——两百多人的营销团队助力各城市服务商快速实现公司化运营,三十多人的教育培训团队实现从销售、设计、订单管理到售后的全过程闭环培训,全面赋能家居经销商占领行业高点。

  “随着需求人群向90、00后更年轻的一代转化,他们已经没有时间来为理想中的家东奔西跑了,所以亚度提供的产品就是‘拎包入住’,从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玄关、厨房、卫浴等8大空间一体化全屋集成家居系统定制,直接拎包入住,给他们可承受的美好生活。”在对市场的剖析上,胡继飞的观点很犀利——什么是“可承受的美好生活”?就是要从消费者的“钱包”出发,在消费者的预算范围内,帮助他们创造理想家。

胡继飞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胡继飞认为,全屋定制是家居行业风口,拎包入住更是风口中的风口,然而惟有大家居才能做好拎包入住。“大家居成就拎包入住,大家居重新定义拎包入住,同时也提出没有全屋定制的大家居不叫大家居;亚度家居的成品和定制无边界融合,拥有系统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具备成本领先和差异化两大核心竞争优势,从而重新定义大家居。”

  拎包入住2.0时代,亚度怎么做?

  在下午的会议上,亚度CMO杜振顺分享到,亚度大家居战略的发展核心是服务能力的提升,在产品上亚度是全品类、全龄段的产品,在运营渠道上亚度家居在精装房“拎包入住”已有6年的运营管理经验,已和万科、恒大、碧桂园、中铁建、招商蛇口等上百家地产物业达成合作,同时也有全国数万家的装修公司渠道资源。

亚度家居CMO杜振顺

  “我们需要大量的区域销售服务商来进行服务,对于大家居销售服务商来说,没有太多的业绩压力,公司的资源会优先进行匹配,重要是服务团队的服务能力要足够强大,不只是服务好自主经营的业务端口,也要服务好当地的家居门店、建材渠道、电商渠道等销售终端,要从传统销售商向平台服务商进行升级,消费者无论在哪里都可以购买我们的产品,但服务最终由大家居服务商进行服务,从而实现销售和专业服务的闭环”。在拎包入住2.0时代的具体执行上,杜振顺给了更为详尽的方案。

  随后,亚度旗下的致链信息科技公司CTO季雷对家居企业智能化和信息化的发展进行了阐述。在他的分享中,笔者获悉,亚度这几年在快速推进智能化升级和信息化建设上成效显著,目前亚度已全面打通从消费体验-下单-方案设计-工厂接单-MES智能生产系统-智能仓储-发货-售后全流程信息化管理,这都是领先全行业的。此外,亚度和钉钉融合,以更加快捷方便的软件为营销管理赋能。

致链信息科技公司CTO季雷

  在“拎包入住”领域亚度一直在领跑,品牌slogan“拎包入住,就是亚度”也是对亚度这6年来做“拎包入住”最好的总结,亚度大家居是亚度在“拎包入住”基础上的一次进化。

  作为“老牌”的家居企业,亚度的思想保持着难得的“年轻”和“前沿”。信息化、智能化、用科技驱动发展、用服务为产品赋能……这些前沿的战略思维,亚度都已经做到了。有远见、经验和硬件加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埋头做事、抬头看路的亚度,“腾飞”正当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